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穿书之我是荣耀经理 01

#我先滑跪

#如有不适不必勉强

 


我是个优秀的足球经理。

我的优秀,在于我拥有C罗与梅西。

屏幕黑了,我的梦也醒了,我深叹一口气,给我尊贵的iphone 12充上了电。等再打开《FM足球经理》这款游戏时,我却依然提不起劲。

游戏而已,没意思,还是真人有意思。

我觉得我飘了。

光是如今的老梅西,一个人,3年工资,就要1.1亿欧,姐妹们,是亿!是欧!

我看着我花呗里欠下的一万一,觉得自己真是太飘了。

而且我还不会说西班牙语,我连口哨都吹不起,哪能搞什么弹舌音?

而且新冠这么严重,我可不想出我大中国。

而且中国就没有足球的土壤嘛——这么多人民,土地资源又紧张,足球哪能踢得好?在国内,还是搞电子游戏有前途,看看人家王者XX,看看人家英雄XX……

可惜我对这俩游戏都没兴趣,还不如一些小说里描写的虚拟游戏呢。

于是我准备洗洗睡了。

我躺在在床上,点开了手机,随意地点进了某小说阅读软件,准备哄自己睡,结果划拉了半天发现新文都不合胃口,直到划到了非常底部的《全职高手》。

还没点开内容,我忽然就想到,这版权方不行啊!

不能把荣耀本身复刻出来,那太正常了,技术不到位,不怪你。但你就不会动动脑子做款荣耀经理的游戏吗?

你真当玩家喜欢荣耀这个游戏呢?太肤浅了,大家喜欢的是打荣耀的人。你以为你这个把即时战略游戏做出来,我们广大玩家就有那个本事打好吗?

这书都写完多少年了?我现在上微博,还天天看到各种君莫笑黄烦烦类似的ID呢,有多少人想左手一个周泽楷,右手一个黄少天,胸前抱个叶不羞啊!怎么就不懂满足玩家的愿望呢?

唉,所以说,我可真羡慕真人玩家陈果老板娘啊。

我躺着刷了会手机,眼睛渐渐闭上了。

 

然后我醒了。

我的脸和我英挺的鼻子都好痛。

我就知道,肯定是在我做梦的时候,我手中的iphone 12 垃圾桶蓝掉了下来,砸到了我无敌最俊朗的脸。

我抓起了手机,却发现——

“靠!iphone 6!还不是土豪金!”

我彻底清醒了。

毕竟我花呗里的那一万一就有垃圾桶蓝贡献的一半呢!这还是我用的第一天!靠!是哪个小偷!!!

但我很快发现不对劲了。

因为这儿又吵,二手的烟味又浓,我靠在椅子上,椅子对面是一个厚重的台式机,系统还是已经不那么熟悉了的windows 8。

救命……

我颤抖的手点开了系统自带日历,2017年7月7日。

是真的!!!救命!!!

 

在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我终于意识到发生什么了,是的,我穿书了,穿成一家新开网吧的老板娘。

为何我如此确定?

首先,网吧里机器簇新,食品柜簇新,会员卡一沓簇新,客人几个,员工除我和另一个对我十分恭敬的小张外,全无。

其次,营业执照挂在旁边,法人代表姓金名理,是我本人,因为我口袋里也有该身份证,因为这也是我上辈子的本命。

最后,因为我对面就是一家叫作嘉世的俱乐部。

MD,穿就穿,为毛要见到这个糟心的——慢着!我是不是穿成陈果老板娘了?我的人生梦想就要实现?!

我冲出网吧,回头一看。

浮云网吧。

好吧,好吧。

我感受到了版权方的怨念。

 

我叹了口气,想,也不错。

和其他孤儿穿越人士不同,未来世界里,我虽然有父有母,但我还有个弟弟。对,很老套的,我爸妈重男轻女。

要知道,女孩子们就算明知是被吸血,也不会轻易舍得和自己生长的家庭脱开的。我居然会庆幸穿越,会如此地冷酷无情,自然也有原因。

我原来有个男朋友,但我爸妈死咬着要18万的彩礼,男朋友受不了要分手。我哭着跟我爸妈说,我自己出彩礼行不行?我存了20万,那是我从大学就开始做家教,毕业后辛辛苦苦工作到年近30,省吃俭用才存下的。

我妈说,不行,傻丫头,就得要彩礼,不然他们会觉得你廉价呢!

我信以为真。

然后我妈各种哭穷,把我的那20万全部要走了。

然后给弟弟付了首付。

这就导致我的房租和押金都要用花呗付——就是我剩下一半花呗的用途。

行吧,我想,我倒也没多心冷,毕竟这类不公平的对待我从小到大见多了,这只是最后一根最重的稻草,现在还了他们这20万也好,当我还了养恩,从今天开始,我终于要为自己活了!

但我居然就这么回到过去了!

仔细想想,其实也不错啊!

女人变年轻,哪能不开心?

 

我想明白了这一切,就盯着对面的嘉世看。

这么好的开局,不买个叶修回来那怎么能行?

让我先掰着手指头算算,2017年是第几赛季。

已知2025年是第10赛季后的邀请赛,那么……

我算了一遍,忽然哭了。

 

原来第二赛季才结束啊。

原来我还可以穿到这个时候,见到最耀眼的小队长,我还来得及看他的加冕。而不是只能见到那个在荣耀里坚持,却也一身疲惫的叶修。

为战队殚精竭虑说得再好听也不如被战队宠得无忧无虑,我知道他会老去,但我不要,我不要他老去,哪怕他老得从容优雅,我喜欢他永永远远意气风发。我讨厌第八赛季冬天里的雪,我没本事改变它的落下,但或许,或许我可以让不落它在游子的身上。

想到这,我哭得更伤心了。

两连冠的嘉世,两连冠的叶秋。

如今叶秋的身价绝对是超贵的,杀了陶轩他也不会卖,杀了我也买不起。

呜呜呜呜呜呜……

而且明年会更贵。

呜呜呜呜呜呜……

 

“你……没事吧?”

我抬起头来,看到了一个贼漂亮的小姑娘,辫子蹦蹦跳跳。

我还看到了她旁边站着个男人,手里的芙蓉王刚拆开,叼到嘴上还没点燃。

我止住了哭泣,因为太紧张,甚至还打了个嗝。

太难了,我不知道我的纸片人偶像长什么样。但,我穿书了,所以,我应该是主角,至少,我应该很容易遇到主角,对吗?

我的心脏砰砰乱跳,但我克制住了,我几乎要脱口而出,“呜呜你们是苏沐橙和叶修吗我看了以叶修为主角的小说你们知道吗叶修你后来被嘉世欺负得好惨啊你能不能不要呆在嘉世跟我签合同啊”……

但我强行忍住了。

正常人都不会相信这种梦游话的,不把我送到精神病院算他们手下留情。

所以,我在“呜呜我是嘉世粉要不到嘉世签名”和“呜呜我技术特别好但嘉世训练营不收我”之间,选择了第三者。

“呜呜,我新开网吧,但怎么也招不到网管,居然连寒假一个月的临时工都找不到。”

我抹着虚伪的眼泪,继续恬不知耻地说:“明明我开的条件已经很好了,包吃包住3500正好不用交个税,上班甚至都可以打荣耀,隔天还送一包烟。而且我这离嘉世这么近,多好呀,当我的网管没准还能见到叶秋大神来我店里买烟呢!”

说到这,我刻意顿住,去偷偷观察那个男生。

男生嘴角轻轻勾了下。

是我的错,他明明没做什么,但我的魂好像给勾没了。

 

我小脸通红,心里通黄,汪汪大哭:“呜呜……妹妹你们是附近的大学生吗?你们有没有同学想打工的,帮我介绍下?”

“叶……哥,好像可以耶,”女孩子有些激动,趴在男孩边上小声说,“你不是嫌陶哥总念叨广告烦吗?反正夏休期,正好咱们一起躲躲呗。”

她声音小,但我耳朵灵,我听到了。

“行啊。”男生说。

妈妈呀!我要炸了!我要炸成烟花了!

谢天谢地谢谢陶轩你这个脑残和iphone 12!我一万个确定,他就是叶修了!

我原本还打算像个NT一样,利用自己地理和性别优势,天天偷窥嘉世俱乐部的进出情况,从中发现最大的一个美女,确认她为苏沐橙,再通过观察她身边的人员,从而确认叶修的长相,再把方圆500米内所有便利店的烟买空,逼叶修来到我的网吧……

我还什么都没做呢,我就成功了!

我是欧皇!欧皇啊!

 

当叶修把他的身份证交到我手里,要跟我签劳务合同的时候,我差点没忍住又哭。

我用我当初追男朋友时十倍的演技,说:“叶修?你这名字和叶秋很像啊。”

苏沐橙嘻嘻一笑。

叶修也坏坏地笑了:“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这话明明很好哭的,但我没有。

嘤嘤嘤,我脸红了。

 

我用我当初追男朋友时百倍的演技,说我不信他。

叶修好像没看出来?

我忽然想,原来我的演技有这么好,那我是不是可以去娱乐圈走一遭,捞点钱?

如果我也能日入208万,我是不是就买得起他和一叶之秋了!

唉。

那当然只是梦想,我哪有门路进演艺圈?

说到钱,我就愁。

我现在银行卡里只有一万一(如此巧合的数字,早知如此,我之前就该多借点)。目测是刚盘下这间网吧,没多余的钱了。

就是足球经理,也只能从低买高卖攒钱开始。先买有潜力的小妖怪,让他们打出成绩,打出好数据,再把他们卖了换大钱,一年年攒着,终于有钱再换大球星。除了人民币玩家,没有一上来就买梅西C罗的道理。

但我真的很想要一开局就买叶修啊!!!

 

总得试试!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我贴完了招聘启事,忙完了网吧的日常活动,故作无意地晃到网管叶修的面前,看他打了一盘jjc,然后顺利地切入荣耀,开始跟他聊。

“你荣耀打得好好啊。”

他似乎有点小骄傲:“嗯呐。”

啊啊啊啊好可爱麻麻心要化了。

 

我西施捧心,继续小心翼翼地说:“其实,我准备组个队参加下赛季的荣耀挑战赛。”

叶修眨了眨眼睛:“你想签我啊?”

我疯狂点头。

“可惜你来晚了,我已经是嘉世的队长,正在争取三连冠呢,我去挑战赛不是抢人家的机会吗?”叶修说。

我矫揉造作地嘟嘴,说:“切,越说还越来劲了?那我签沐橙,我跟你说,你不来我这肯定要后悔,我之前做了一个梦,我都觉得我会是预言家了!我梦到沐橙以后是个特别优秀的选手!”

“那肯定。”叶修说,“刚刚沐橙打的那局还不够?这还用梦的?”

苏沐橙捂嘴笑。

我为了证明我自己,立马说:“我还梦到下赛季嘉世三连冠!”

“这更不用梦了。”叶修说得很自信。

我哼了一声,有意拆他的台:“但我好像梦到第四赛季夺冠的不是嘉世,是霸图啊。”

叶修挥挥手:“等你看到第三赛季的冠军,再来梦第四赛季。”

啊啊啊啊啊啊!!!

见了面才发现,他是真的真的好嘲讽啊!!!我那么爱他,所以原来不懂陈果为什么总跳脚,现在怎么忽然就这么理解她了?!!!

 

“金金,如果你真的想打挑战赛的话,我来帮你吧。”苏沐橙撑着脸,说。

我一愣,随即星星眼。

我嘤嘤嘤地熊抱她:“真哒?!沐沐你真好!”

叶修闻言也是一愣,问苏沐橙:“你真想打荣耀了?”

苏沐橙点头,可可爱爱地说:“打荣耀多好玩啊。”

“你想好就行。”叶修说。

“我早就想好了。”苏沐橙吐槽他,“是你觉得我没想好。”

但她又转过头来,对我说:“但只能帮你打第三赛季哦。”

“啊?为什么?”

我稍微失望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自己还在演戏呢,补救道:“你也来帮他瞎说。”

苏沐橙甜甜地笑:“没啦,我是说我也喜欢叶秋呀。不是你说,你梦到我成为特厉害的选手吗?那我应该可以进嘉世帮他吧~”

啊!女神真好,真漂亮,真温柔啊!

怪不得陈老板那么喜欢她,但总是气得要咬叶修呢!

“好啦!信你信你。一赛季就一赛季,我们可以签一年的合同,合同里写明白,你和你的账号卡到时候随便转会,我都不要钱。”

 

苏沐橙愿意帮我让我收获了无穷的信心,我开始罗列我知道的大神和他们的出道赛季。

拿着这张纸,我准备和苏沐橙商量。

苏沐橙坐在叶修边上。

我想到叶修不信我的预知能力,决定挑衅我的偶像,说:“我还梦到第三赛季的最佳新人是王杰希呢,我准备去签他。”

反而是我的偶像挑衅了我:“天真。微草前两天发布会都开了,王杰希会是他们下赛季队长,队长给你签了,微草要不要面子?”

“啊?!真的!”我不知道这回事啊。

我难受!

我就像放跑了1000万那么难受。

不过转念一想,算了,毕竟王杰希是微草的好爸爸。他为微草付出那么多,我看书的时候是真的挺感动的,他不在微草想起来也很奇怪,那我还是成全他吧。

我重整旗鼓:“那我帮叶秋大神做做贡献好了,我想办法签……”

说到这,我忍住了话头,却没忍不住又挑衅我的偶像,“你猜我准备签谁?”

叶修眼神游移:“霸图的张新杰呗。”

 

我震惊!

“你是神吗?”

张新杰不是还没出道吗?

这还是第二赛季刚结束,原来的石不转还好端端的,叶修怎么就知道他了?

“低调低调,”叶修说,“是眼神的神。”

我恍然大悟,立刻收起我的记录小纸片,还瞪了他一眼。

但我还是有点不懂:“可我写了那么多人名,你怎么知道是他啊?”

“你都说是梦到霸图夺冠,还要帮叶秋,当然是挖霸图的人嘛。”

“搜嘎。那你帮我参谋参谋,怎么挖他呗?”我问。

“他什么职业啊?”叶修漫不经心地说。

“牧师!特别优秀!脑子特好!战术很强!买到了绝对超级无敌赚翻掉!”

“那我觉得困难,”叶修说,“他是霸图的牧师,那就是准备接石不转的班吧,石不转明年差不多到点要退役了,这孩子完全可以补霸图的位,正好霸图战术也不行,他真那么优秀肯定受重视,何必要来挑战赛上走一遭?”

我的心渐渐沉下来:“你是说签他也没戏?”

“也不是百分百没戏吧,”叶修说,“如果他真像你说的那样脑子特别好的话。或者,假使你很有钱。”

我被刺痛了。我想到了我仅有1万1的银行卡。

我恶狠狠地道:“你这个‘假使’是什么意思?”

叶修肃然:“意思是老板娘真是好老板娘,给我们小网管的工资高,福利待遇好,秒杀那些996的黑心大老板。”

我又哼了一声。

 

我想了想,觉得话到这我貌似过渡得差不多了,我现在说自己相信叶修是叶秋,应该不那么离谱了,那我就可以不用再演戏,然后可以渐渐地跟他们吐露实情……

我假意哼哼唧唧地说,“你好像很懂嘛。我现在都有点相信你是叶秋了。”

叶修抬头看我,道:“你不是早就相信了吗?”

????

!!!!!!

怎么回事?!

我演不下去了?!!!

看着我瞪大的眼睛,叶修为难地挠了挠头:“要解释吗?破绽有点多。”

“说!”我没好气地说。

“长话短说,就是演技过于浮夸了。”叶修十分诚恳的模样。

我深吸了口气:“那你为什么还愿意当我的网管?”

“你是个好人。”叶修更诚恳了。





——————————

为自己杂草丛生的老福特撒把土。

n年前的脑洞了其实。

评论(32)

热度(3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