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喻黄叶】逆旅 33

#私设非常多,贼ooc,前文戳tag

#喻喜欢叶,叶喜欢黄

#个人链接



十五、此消彼长


叶修放下了手机。

喻文州一直没有回复他,也不知道看到了没有……

也有道理,毕竟,黄少天这个混球把一摊子事丢给了文州,估计现在正忙着呢——也不对,喻文州给他的手机设置了特别提醒,没有道理不发现……

那八成就是没电了,那样也得怪黄少天!喻文州那么妥当的人,每天晚上都会记得充好电的,也就是那么几天两个人做得太过火了才导致喻文州忘记了。所以,肯定是因为这破事害得喻文州一直在打电话联系人、处理事情才没电的……

叶修稍稍想了想,就把喻文州的状况猜得八九不离十,想到这,叶修没好气地瞪黄少天。

却看见黄少天两手撑着下巴,瞪大了眼睛,乖巧地看着他。

见他看来,黄少天问:“你在忙吗?在忙什么?刚刚跟你说了好久了,你为什么不理我呀?”

叶修被他的眼睛瞧得,也不知哪里来的一股子心虚,一瞬间就心软了:“没什么,忙完了,所以现在我们要干嘛?或者该说说,你要干嘛?”

现在,他们已经随意地进了一家宾馆住着——当然,黄少天随意的宾馆也绝不会是便宜的就是了。

“我想跟你说话!”黄少天说。

叶修一乐,这还真是黄少天乐意干的事。

 


“其实我每天都在想你啊,自从你跟我告白了以后,我就一直在担心你,特别怕你想不开,我大姑妈天天跟我说什么失足少女的故事,说得我特害怕,我要是把你害得跳楼怎么办,那我真的要自杀谢罪切腹自尽了!”

“如果你真的要自杀,”叶修想了想,道,“我建议你咬舌自尽比较好,还能给鬼一个安宁。”

黄少天的眼睛豁然睁大了:“喂!老叶!!!”

叶修乐。

黄少天不干了,叶修正坐在床边,他脑筋一动,就伸手去抓叶修的痒痒肉。

冬天衣服厚,叶修一开始还能憋着打开他的手,可后来就再也撑不住,想憋笑,又实在憋不了:“少天!”

“叶修!你个老不羞的,我让你欺负我!我让你天天取笑我!我让你欺负我!让你从第二赛季开始就天天虐待后辈们!让你天天笑话我话多!我话多吗?我哪里说话很多了,我哪有很吵啊!我话一点都不多好不好!”

两个人就这样打闹着滚着就一起滚到了床上去。

叶修又痒又笑,整张脸红灿灿的,眼角还挂着泪。

黄少天却痴痴地停下来了。

“老叶,你真好看。”他说。

叶修觉得被他这样灼灼的目光一看,只觉得自己的老脸更红了:“瞎说什么呢……”

“没有,没瞎说,就是好看!你真的特别特别的好看,你知不知道他们都说周泽楷好看,我就从来都不觉得他好看,他哪里有你好看呀?这人娘里娘气的,一个大男人长那么秀气做什么,跟个女孩子似的,要是就给我看脸,我都不知道他是男是女,而且他要真像一个姑娘也就算了,偏偏他皮肤又没有你白,而且也没有你的好摸,哦哦哦我没摸啊!我就是看一眼我就觉得不想摸肯定不好摸!”

叶修有点撑不住,道:“你去摸啊,周泽楷揍你一顿你信不信,小周经常做锻炼,身材很好的……”

“我身材也很好啊!”黄少天顿时提高了嗓门,“不信你摸摸你摸摸……”说着,他拽着叶修的手就往自己胸膛里塞,“你看这儿,这儿,是不是都是肌肉!”

叶修觉得黄少天这是高级版的耍流氓。

难道蓝雨庙的和尚们憋得太久了,现在变成了流氓庙吗?

不过黄少天很快意识到了关键,道:“话说老叶你怎么知道周泽楷身体很好的?”

“看出来的。”叶修道,“前辈眼神好,懂?”

“好吧。”黄少天似是松了口气,转而又提起精神来,问道,“那你呢,你呢你呢你呢你呢?”

他手也快,边问,就边伸进叶修衣服里头。

叶修倒吸了口冷气。

可黄少天却揉着他的小肚子笑了起来,道:“你好舒服哦叶修,你好软,就像牛奶布丁一样软乎乎的,对呀,颜色也特别像牛奶布丁,超级白,超级美,看到就想亲一口,或者咬一口,可能一口还不够,还要好几口……”

 


叶修被他说得有点懵了。

讲真,黄少天的垃圾话一向很牛逼,但也从来不会影响到他,但叶修真没想到黄少天的垃圾话放到床上居然这么有杀伤力,把他耳根子都说红了。

“你这都什么破比喻?”叶修勉强道。

说完,他就被黄少天给啄了一口。

“这比喻不好吗?我觉得很恰当呢,而且你知不知道呀叶修,你也真的真的特别好亲,”黄少天解说着,“虽然那会我们在馄饨店里亲亲了全是因为意外,但是我亲了你一次之后我就记得了,就一直都忘不掉,虽然一开始有点点害怕,也不是害怕了,就是觉得跟男人亲了……但是,真的很舒服嘛!很舒服又不能骗自己的咯!你就跟果冻一样,弹弹的,软软的,而且还有点点甜!我可喜欢你了!我还要亲你!”

说着,黄少天又“吧唧吧唧”的亲了他好几下。

叶修闭着眼睛,他被他亲得腿都软了,心都要化了。

 


可黄少天久久没进行下一步。

叶修疑惑地睁开眼。

 


“你干嘛呢,我还以为你睡着了,不是说说话的吗?”黄少天说。

叶修一愣,一时间不知道该说是气还是恼还是该说无可奈何。憋了一小会才道:“你烦不烦啊,有什么好说的?”

“有很多可以说的啊!”黄少天道,“我们从B市回来就没见过面了——也就平安夜那一次,但当时我们心里都有心事,我根本就没怎么跟你说说话……我,我都有这么就没和你说话了,你就不想我吗?我可想你了!”

小狼狗变成了小奶狗,叶修幽幽地叹了口气,心里已经是肯了。



然后黄少天就跟他说了许多话,好似要把四个多月的事情全都补全。

叶修原本怀疑黄少天会没话好说的,但事实上显然他低估了黄少天。

黄少天从他们分别的第一天开始算起,说他怎么傻乎乎地缠着徐景熙给他介绍其他单身gay,然后又说他怎么亲自监督,发现这些人们这不好那不好其中的哪个gay居然还想要同妻之后差点没气炸了肺……

黄少天还像以往一样会看兴欣的视频——然后依然在论坛上三句不离叶修。而且这一回,有广大的叶粉组织总算发现了这个经典老帖,愿意破格给这位老铁一个第一后援会的名额,黄少天于是猖狂地晒了叶修从第一赛季以来的签名,第十赛季的签名照,并且还偷偷晒了两张叶修的私照,把一群小妹子嫉妒得哭,还有一个姑娘质问他是不是偷偷跟车的私生饭才得来的这些东西……

然后,就因为在群里横行霸道,黄少天有了官方第一后援会的名义,就跟组织给叶修偷偷敬献了很多小礼物逗他开心,黄少天不敢自己去见,怕惹得他伤心又不得不假装没事。而黄少天寄来的小礼物叶修居然都有印象——当然,他也知道,黄少天不可能在这种方面说谎。

黄少天还自己去找同性恋的网站,看别人的故事,他边被感动得稀里哗啦,也边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故事,受到了好多好多人的支持,同时,他们还教了黄少天许多妙招,包括怎么应对单位领导和家人的……

说起家人,黄少天居然也不是毫无准备。在这几天前,或许他早就有所预料,或许是因为他也下定了决心,或许又是别的什么原因,黄少天居然已经旁敲侧击地问过家里人如果他出柜了怎么样?结果比较正常,父母虽然不愿意但还是觉得他幸福就好,几个长辈谈之色变,但同辈的几个表姐表妹表示了支持……


 

叶修虽然面上不显,但又怎么会是石头做的心?


 

黄少天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做。

相反,被他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不舍得让他吃一点点苦的黄少天,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用着非常非常笨拙的方法,一点点地调整着自己,默默地努力接近。

最开始的努力是因为善良。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努力就变成了为了爱情。

叶修先天就对女性没有特别的想法,但自己对自己承认出柜都耗费了长久的时间,他又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一个人做到这些,在这样短的时间之内,是多么耗心力的事情。

没有人会如此简单地接受自己将成为大部分人眼中的怪物。

人是群居动物,尤其是如此热爱社交、热爱表达自我的黄少天,被人群排斥的恐惧感,足以把一切爱情的萌芽吞噬。

但黄少天还是做到了。

叶修想,如果早知道少天原本对他的感情就有这么多,那他一定不会把少天就丢在那儿,任他自生自灭。至少,可以帮黄少天缓解缓解心理的压抑。

可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自认为为黄少天好地,就这样放弃了他。

黄少天当时指责的对——他确实告白过,不轻不淡地撩过,却再也没有负责了,哪里像追人的样子?又有什么好清高的?


 

叶修知道,他给黄少天的爱情,虽然是真挚的,但也是幼稚的,不成熟的。

不过这也正常,这是他第一次爱人,不太会爱。

 


“你都不理我。”黄少天委屈地重复,“我刚刚问你妈妈怎么同意的……”

“啊。”叶修回过神来,然后回答了他。

就这样被黄少天缠着,他们倒是说了很久很久的话,然后,新年的第一个晚上就过去了。

说到最后,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

而本想和黄少天理清楚的“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这个问题,居然也给忘在脑后。


 

黄少天抱着叶修,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就是这样,叶修睡着的样子,就是和他想过的,一模一样……

特别可爱!

黄少天轻轻地亲了他的脸一下,叶修似乎感觉到了,皱了皱鼻子,黄少天喜欢极了。


 

可是……

黄少天的脸色忽然又沉下来了。

可是叶修这副模样,队长见得更多。

喻文州……

 


黄少天有些嫉妒他。

他嫉妒喻文州和叶修之间那种宁静的,淡泊的,像是松柏的清香,像是高洁的文人雅士的那样的氛围。

他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做,没有大张旗鼓地秀恩爱,没有卿卿我我肉麻的昵称,他们平凡得不得了,就像什么猫腻都没有一样——屁!怎么会什么猫腻都没有,早就滚床单滚到一起去了!

可明明两个人之间就是肉体关系,叶修又不喜欢喻文州,却能给人老夫老妻的古怪错觉。

最让黄少天嫉妒的就是,他俩真正厉害起来的时候,连一句话都不要说,就能读懂对方的意思,反衬得自己特别聒噪。

他才不要呢!想到这,黄少天又把叶修搂紧了一点。



有默契有什么大不了的?黄少天想。

我不懂叶修想什么,我就问!

他要是不回答我我就一直问!

像今天,我就知道了叶修家七大姑八大姨十二姥姥的所有事,他喻文州能知道吗?哼!

以为自己会读心术吗?就算是读心术也会读错的!两个聪明人在一起有什么好?就是最喜欢互相自作聪明了。

像他这样的才好呢,有什么说什么,这样,他和叶修之间,就永远一点误会都不会有。

黄少天想着想着,再亲了叶修一口,然后,安然地睡着了。


---------------------


叶修睡得朦朦胧胧之间,感觉被谁闹着。

“叶修叶修叶修,你还不起床还不起床还不起床?”

“干嘛呢,元旦休息。”他哼哼。

“我得回去了,回去负荆请罪,你醒来别找不到我担心,但是你也别走好不好?我办完事就回来。”

“哦。”叶修从鼻子里出声。

黄少天又叽叽咕咕说了一大堆,似乎是续房间之类的巴拉巴拉,叶修一个字都没听。

“问你呢,你想吃什么?你说啊,醒醒,一会就睡。”

吃你妈个大西瓜,哥想睡!

然后黄少天不闹腾了,走了。

叶修好容易又睡了一会儿,一阵急促的电话声响了。



叶修模模糊糊地接起,到底还是很有修养地问了声:“喂?”

“小叶……没打扰你休息吧……”

叶修一个激灵,彻底清醒了过来——可他忽然宁愿自己不要清醒比较好。

生平第一次,叶修觉得真有些没脸见人。

“没,阿姨……”他尽可能地润着嗓子,道,“有什么事您说……”

喻妈妈的声音听起来很焦急,道:“小叶,对不起,阿姨昨天晚上才知道原来你和我们文州只是假的,文州说,你们只是想演戏逼一逼少天那孩子,这件事本不该麻烦你……但阿姨真的有点心慌,对不起……麻烦你了……”

叶修一时觉得不知如何开口,好半响,才道:“没什么麻烦,阿姨,您说吧,出什么事了?”

“昨天晚上跟文州打电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就有点不对,我一开始还担心是他情绪不好,今天就打电话问了问他们经理,经理说早上请了病假,我想想那就对了,昨天晚上肯定是着凉了,但我担心啊,我又打电话给文州,电话就打不通了,今天他们俱乐部的事好像还特别多,我也不好意思总缠着他们经理问……我自己也去找了,都没找到人,我就怕他一个人窝在哪里,要是发高烧没人照顾怎么办啊……小叶,你知道他在哪吗?”

叶修赶忙穿起衣服,边道:“好的阿姨,我不确定,但我现在就去找找看……”






评论(106)

热度(8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