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喻黄叶】逆旅 21

#私设非常多,贼ooc,前文戳tag

#前头灵魂互换,后面阴谋

#喻喜欢叶,叶喜欢黄

#个人链接


肉体凡胎(中上)


叶修的睫毛迎着月光,就好像冬日梅花枝头上落着的雪:“你是不是对我动情了?”

他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挑眉:“为什么这样问?”

“感觉。”叶修说。

喻文州笑了笑,道:“叶修,你这样毫无证据的指控,让人很冤枉。”

叶修不为所动,只是换了个词:“直觉。”

 

 

喻文州沉默了,他微微皱着眉头,像是思考了许久,道:“有吗?”

难道是喻文州也没想明白?叶修想。

是啊,或许是需要证据的。

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的呢?

 

 

其实叶修也不是很确定,他有所怀疑的地方,自己都能给喻文州找好回答的理由。

为什么你会那样低沉地说“精卫填海”?——因为想到了训练营时期不被别人看好,只能机械式地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暗无天日的日子啊。

为什么你会要我回家见你父母?——当时喻文州就解释过了。

为什么你跟我做完会笑得那么开心?——废话,因为爽啊,还占了便宜啊!

……

何况现在叶修真的对自己的眼光也有所怀疑。

在荣耀里他的眼光一向很准,经验老道;但在猜测别人喜不喜欢自己这方面……

他可一直都以为黄少天是很爱他的。

 

 

叶修没说话,喻文州却忽然道:“叶修,你有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因为觉得我很喜欢跟你做?”

“有一部分吧。”叶修道,“文州,你为什么不和其他人约P,而选择了我?”

“其他人没试过也不想试,不安全。我不可能让下半身影响我的职业生涯。”喻文州道。

喻文州还是喻文州,是个冷静理智的喻文州。


“但当时你做得有点不地道。”叶修说,“你说没水骗我进浴室,撩拨我。”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道:“抱歉……”

“抱歉?”

“其实那时候,我和少天灵魂互换了一下,你当时在宾馆里亲的是我……我怕你尴尬,一直都没有说。”

“这事我已经知道了。”叶修没什么多余的表情。

“嗯……”喻文州摸了摸鼻子,道,“所以,其实是你先撩的我。”

 

 

叶修愣是没想明白这锅怎么就到他头上来了。

 

 

“我觉得如果你不愿意应该会推开我的……事实上,后来也是你自己愿意。”喻文州继续补充。

叶修有点想扶额。

这样说起来,他俩第一次会上chuang的理由简直就是一笔乱账。

他误以为公主抱的是喻文州,以为自己可以轻易对别人也动心,想着那试试看也不错啊,于是就对喻文州的撩拨顺水推舟……

而喻文州自己也是顺水推舟——这还得怪他,怪他先前把喻文州当成了黄少天亲,先撩的人家。

可是……

“文州。”叶修问,“你当时讲的那个双胞胎,什么意思?”

是的,他会同意跟,听到这个故事而莫名地心疼喻文州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喻文州总不至于烂到装成受伤的样子来勾【】引他吧?

虽然叶修至今没有想明白,这个若有所指、代入感极强的故事,到底意味着什么。



喻文州苦笑:“啊,是的。叶修,你该不会认为我天生就是基佬吧……当时看到你和少天,我就不小心回忆起了一些事……”

叶修明白了。

大概是喻文州的初恋并没有那么愉快。

叶修是个体贴的人,就不会再问了。

 

 

很好,一切实质性的疑惑都已经解决,剩下可值得怀疑的,或许只是惊鸿一瞥里,喻文州温柔过分的眼神,不经意间展示的关心。

叶修还没想好怎么发问,喻文州又一次先发话了:“其实,我确实还挺想跟你发展成长期P友,而且也蛮喜欢跟你做的,可能这是让你误会的原因之一。”

叶修安静地听着。

“毕竟你是我工作领域内的最强者,大家甚至把‘神’这个称号赐给你,我想,这种心理满足感是在跟别人时都体会不到的。”

叶修抽抽嘴角,但也能理解这种心理,道:“你不如娶个英国公主算了。”

“这不是虚荣。”喻文州说。

“哪怕是皇帝的公主,也不可能给我你能给我的这种感觉。我对贵族血统没兴趣,荣耀才是我为之奋斗了所有青春的东西。

“你拥有我没有的三冠王朝,让人羡慕的荣耀、经验、手速,甚至能胜过我最自负的头脑。征服你的快乐,别人比不了。”



喻文州盘着腿坐着,坐姿笔挺。

月光如凉水,从背后投在他的身上,只有发梢和肩头有莹润的残留。喻文州明明是在说着有如烈火噬心的涩、yu,却清冷克制,他娓娓道来,环环相扣,好似禁欲的修士在背诵《神曲》。

在这样强烈的对比里,喻文州,似乎有种独特的魅力。

 

 

叶修饶有兴致地挑起了眉头:“我怎么觉得,你这番话,是把我当成了你的猎物?”

“其实有点兴趣。”喻文州说。

“呵。”

“但也没那么大兴趣,你肯定不好追。”喻文州道,“从成本效益的角度而言,这并不合算。”

叶修笑了笑,道:“知道就好。”



“叶修,我觉得你没必要担心。”喻文州说,“如果我爱你,对你而言应该并无损失。但看你这样抗拒的态度,无非就是担心我受伤,不是吗?”

“是。”叶修点头,“甚至我觉得你现在这个心态都有点不对,这样下去,你如何保证以后不会爱上我?”

喻文州不慌不忙地道:“感情的事确实谁都说不清。如果我真的会爱你,反正你和少天也不可能了,顺其自然不也很好?”

叶修摇头,正要说些什么,却看见喻文州带着点邪气地笑了。

喻文州收回腿,欺近他,按住他的肩膀,捏着他的下巴:“而且,叶修,我可自信得很,为什么不会是你?”

“什么?”叶修没明白。

 

 

喻文州的眼睛特别璀璨,胜过了叶修见过的所有闪亮的星:“为什么不可以是你?”



“叶修,你就能保证,以后不会爱上我?”





评论(77)

热度(8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