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大概是梦里写的

叶修后来回头一想,忽然发现,这个游戏系统从最开始就绝非善类。

系统打招呼的时候是直接冷不丁地冒出声音,当时叶修正在洗澡,突然听到这样一声差点没直接砸在玻璃板门板上。再然后,系统直接就把这样的叶修变回了第八赛季的嘉世澡堂。

叶修不介意穿越,但他介意耍流氓,他的换洗衣服原本挂在他的独立浴室的门把手上,系统显然没那个智商把衣物也给他一起捎过来,并且美其名曰:“只有这样才好,因为,赤条条来去无牵挂。”

叶修在心里默默问候了系统的开发者。

好在他还是嘉世的队长。高管们虽然知道内情,已经不怎么把他当回事了,但还是有很多无知群众的,因而他倒是也不至于可怜巴巴地在寒冬腊月捂档蹿回房间。

这时候,系统发话了:“你好,我是系统老虎钳。”

“老虎钳”这个听起来就暴力的名字让叶修下意识地紧了紧衣服,觉得空调出风口好像冒出的都是冷风。

“我们的目的是,直男养成。”老虎钳说。

“你们是不是找错了人?”叶修惊讶,“那我不是早已经通关了吗?”

系统用一种悲悯的声音道:“人贵有自知之明。”

WTF。

然后叶修就知道了,他之所以进这个系统,是60年后的叶秋给他寄的礼物——据系统说,叶修喜欢男人,毕生没有孩子,弄得叶秋“传宗接代”的压力特别大。但叶秋也不想结婚,想起当年哥哥偷了自己行李离家出走的那一幕,于是毫无道德压力地,就买了某科技公司新出的产品,寄给时光之前的叶修,努力在一切发生之前阻止哥哥弯成蚊香。

老虎钳说,他们公司的能力只能回溯一甲子的时光,正正好好遇到了世邀赛完了之后的叶修。但是,此时,叶修弯掉的倾向已经非常严重了。为了不流失重大客户,游戏公司还特意营造了个模拟空间。

“第八赛季开始到你穿越时间之前,这两年,都将重新在模拟空间上演。我需要让你从中学习直男的技巧,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因而,在以后的生活中,就可以回到笔直如钢筋的直男的康庄大道上。”

懂了。

身临其境地复个两年的盘,通关模拟练习,培养直男能力,再回到现实生活,继续直男生涯。

叶修大松了口气,还好,不是沐橙看的那种上来就限制级的刺激到她流下“幸福”的鼻血的那种游戏系统,老虎钳对他还算客气。

 

 

生来为直男,通关有何难?

 

 

哦,不过通关后他还是要狠狠地打叶秋的屁股的,真的。

他怎么可能弯?他要是没结婚,那一定是因为没有遇到对的人,叶秋满脑子全是胡思乱想,唉,心是猥琐的,看啥都不直。

 

 

系统一指,叶修居然已经到了会议室。

【叮:高危人物提醒,孙翔。】

这有什么,这段日子不都已经过来了吗,叶修早已没有第一次那么沉重和伤感了,他随意地就打开了房门。

【《孙翔回忆录》,XXX出版社出版,2050年12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第27页第一行起写到,“他当时对我说,要把这个游戏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我心里想,我靠这人谁啊好拽啊,他以为他自己还是当年那个斗神吗?现在,世界可是我们的了,看我不把他狠狠压在身下。”】

叶修一愣。

“这是后来的孙翔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叶修点头,倒是挺符合当时的孙翔的。

“你居然点头,你没发现这是多么可怕的源头吗?”老虎钳非常地惊讶,“你仔细想想,他当时就想把你压在身下了。”

叶修也惊呆了:“你们这系统是不是三观有问题,孙翔有那个意思吗?”

系统不管不顾,继续道。

【孙翔在玩家变弯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据我公司情感专家分析,这份感情的源头就在于此,斩断情丝提示:孙翔此人,好胜心强,应化干戈为玉帛。】





————————————

清理硬盘吓一跳,我是谁,这是什么😂

如果大学以后没新梗,可能会开坑

评论(20)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