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他生未卜此生修(25)

#ooc与私设并存   

#前文tag

#个人链接



【喻文州攻略度:100%】

【恭喜玩家,获得咒术技能】

 

 

叶修和喻文州都愣了一下,两人对视了一眼,随即都明白双方都听到这语音了。

“100%,那可以出去了?”叶修天天想着就是怎么出去。

“你对我有100%,但我这边还是50%。”喻文州道,“你的叛乱还没有平呢,皇帝陛下。”

叶修摸摸鼻子:“这1%是怎么达成的?因为刚刚我对你说了句爱你?”

喻文州愣了愣,随即,脸色有点不太好看,道:“也许吧。”

他似乎不愿意多谈,反而转开了话题:“那你之前恢复的三成功力是什么?”

“提升法力上限。什么大招都没有,”叶修道,“不然你以为黄少天能这么轻易绑架我?就算我只有33%的血我也能打得他只剩半血好吗。”

“偷换概念。”喻文州道,“功力跟血量有什么关系,是指四围只有三成吧?三成的四围你想虐黄少天半血,你当夜雨声烦的铠甲纸糊的?龙牙都没法破开装备僵直。”

讨论到荣耀,喻文州也一丝不苟了起来。

那晓得叶修却道:“你都上了我,还不让让我?”

 

 

【各位普通玩家请注意,各位普通玩家请注意,绝对玩家叶修,喻文州攻略度100%,获得咒术技能100%,战斗力30%】
乔一帆喃喃道:“100%……这就100%了?喻队,真的好厉害。”
“喻文州?”邱非皱眉。
“哼。”韩文清道,“兵贵神速,我们再快一些。”
许博远手中的书掉在了地上,扭头看向皇宫的方向,道:“果然。”
江波涛一愣:“喻队?……真不知黄少作何感想。”
“我靠!”方锐在豪华游轮上跳脚,“给我找艘小点的快船,我给你们一天时间,还到不了京城你们提头来见我,听到没!!!”


“这什么意思啊峰哥?”包子问吴雪峰。
“意思就是,叶修有喜欢的人了啊。”
“那我们是不是该为老大高兴呀?”包子问。
吴雪峰笑了笑,没有说话。
“可我不是很开心……”
吴雪峰愣住了,看着一向脱线也不怎么懂事的包子,不知为什么有些心疼……

也不知是在心疼谁。
他轻道:“我也不是很开心。”
“蓝雨的那个队长吗?”包子挥了挥拳头,“他有什么好。”

吴雪峰想了想。喻文州帅,温柔,多金,成熟稳重,有领导力,好像一下子还想不出他有什么不好,所以笑道:“他都不好的话,那也没几个人好了。”

“反正没有老大好。”包子道。

 

  

这边,喻文州被叶修这种理所当然的态度惊呆了。

好在心脏们的脸皮一向不薄,喻文州随即道:“晚上不是让了你吗,不然你以为那么轻易就能结束呢?你再让我上一次,我再让让你。”

叶修咳咳了两声:“喻文州,和谐社会。”

“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喻文州笑眯眯地道。

“那还不是怪你点的催【】情】香?”叶修甩锅。

喻文州表示香料不背这锅:“事实上,虽然系统给了我很多,但我可就只有用了一点点,后面反而都是提神醒脑的——只是,当时你没能再坚持久一点……”

叶修有些愣神。

也对,这才是喻文州吧。

会用些小手段,但却始终温柔的喻文州。

“回去后帮我打两个月boss。”叶修最终道。

“你眼里除了boss还有什么?”喻文州有些幽怨。

“冠军啊。”

“这你别想。”喻文州道。

“需要你让?”叶修冷笑。

 

 

喻文州有点想骂人。

大早上的,1都硬着的好时光,叶修真的太毁气氛了。

喻文州心思微动:“叶修,你不想知道这个游戏里的咒术怎么玩?”

“哦?”叶修查看起游戏界面。

喻文州却手指微拧一个诀,随即触碰叶修,像一阵电波,直接从叶修的指尖瞬间直奔心脏。

“这是什么东西?”胸口处好像有些朦胧的东西,微微有些闷,叶修忍不住皱眉。

“锁心咒。”喻文州道。

“啥玩意儿?”叶修表示三个字他都认识,合在一起听不懂。

“就是监视你,一对别人动心就会七窍流血的咒术。”喻文州道。

叶修信才有鬼。

“到底是什么?”

“没什么。”喻文州道。

叶修看了他一眼,但他的性格其实也懒得再过问,道:“你当我自己研究不出来?”

“这是额外技能,而且,技能书是靠人品的。”喻文州诚恳地道。

叶修麻溜地转了话题:“你之前也没有能施咒的能力?那为什么少天和小周可以?”

“其实是有的。”

“那怎么不用?”

“身子不行。”喻文州摊摊手。

得,这回是叶修不记得这个设定了,但他不记得很正常好吗:“你昨晚那样,龙精虎猛的,叫身子不好?”

“谢谢夸奖。”喻文州笑眯眯的,“但确实是刚刚就能用了,大概多亏跟皇帝双修之类的吧。”

真的,叶修很想劈了这个系统。

 

 

“少天怎么还没醒?他的武功应该是最高的才对。”喻文州皱着眉头,“没有道理啊。”

 

 

黄少天闭着眼,甜蜜的笑已经收了起来。

他被梦魇住了。

 

 

他沉浸在一片迷雾中,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听到一些隐约的声音。

“叶修什么错都没有……他只是懒了一些,文州,你为什么非要杀了他不可?”

“一个皇帝,不勤政,罪过还不够大吗?”

“可他……不是坏人。”

“少天……你为什么还像个孩子一样?”

那是队长的声音,他清楚的——可是队长从来不曾用那么冷漠的声音跟他说话。

黄少天狠狠地往迷雾中看去,总算看到了一双眼睛。

那是平静的眼睛,或者更该说,是死气沉沉。

“少天,世上并没有好与坏之分,所有的判断,不过是屁股决定脑袋。”声音是淡淡的,从容的,“如果你在我的位置,你就能知道,叶修是有多么该死,剥皮抽筋,千刀万剐都不为过。”

“能不能……能不能别……”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

“或者,你杀了我。”

 

 

……

“文州……是真的吗?真的是你吗?害死他们的,都是你吗?”

黄少天一惊。这个声音,这是叶修。

“对,是我。”

“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想要你的命,谁叫他们争先恐后地为你挡灾?说起来,这还是得怪你自己吧。”

什么?谁,谁们死了?

“你就那么讨厌我……你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吗?”叶修的声音支离破碎,甚至带着一丝血意。

“我想你去死,已经想了很多年。”他听见喻文州毫不留情地道。

 

 

然后是长久的沉默,黄少天都快疯了。

“好,我们,做个交易吧。”叶修道,“文州,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如你所愿,喝下这杯酒。”

“愿闻其详。”

“我多希望,从此之后,生生世世,不再爱你。”

“呵,这不用皇上说明,我也会给我自己找个清净。”

“不,帮我去钦天监,随便找个……我记得有个,叫乔一帆的,就找他吧,他是个很有天赋的招魂师呢。我听他说过,人有三魂六魄,让他把我的‘爱’魄剥下来,你用诅咒也好用什么也好,总之……永远毁灭了就好。”

叶修顿了顿:“我这辈子,爱过这么多人,他们不是恨我入骨,就是被我牵连得不得好死……这样,来生,何必再爱人?”

“叛军来了!”远处忽然有人吼道,“皇上,快跑!!!”

 

 

迷雾一瞬间消散。

黄少天看见身在阴影里满身戾气的队长,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喻文州——那是喻文州?

喻文州听到外头的声音,胸有成竹地笑了,黄少天一向对队长的笑容充满信心,此时却觉得莫名地作呕。那个——黄少天不愿意叫他喻文州,那个人道:“叶修,你本来就跑不掉。你没有资格和我谈条件,这杯酒,你喝也得喝,不喝也得喝。不过,你的请求,我倒是可以成全,只有肉身受苦,未免也太便宜了你。”

“谢谢。”叶修轻轻地笑了一声。

“喻文州!!!”黄少天看见另一个自己冲了出来,眼里全是痛苦和挣扎。

“你武功尽失,不要再想着救他,做些无用功了。”那个人皱眉,道。

故事中的黄少天却道:“当年溪山岭外,你我初见,我救你一命,你可记得?”

“我知你算无遗策,皇上今天必定插翅难逃。我知你恨他入骨,可……你也当知,我爱他入骨……求你,今日放过他一次可好?”

他用内劲震开了叶修的手,轻飘飘地抄过了那杯酒,道:“以救命之恩,换不情之请。少天挟恩自重,为难挚友,于心有愧,自当……以死谢罪。”

 

 

这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自己仿佛附身在那个NPC身上了,那毒酒被一饮而尽,刚刚下肚,就觉得全身火辣辣的疼。

那个人做事一向快准狠,不留余地,这酒一定是最毒的,他的时间不会长……

黄少天心想,他是个话痨,这个设定小剑客也是个话痨,他会说些什么呢?

你要是爱我多一些就好了?来生我们在一起?

剑客果然开口,还狂飙着语速:“你快去找包子,他会永远护着你的,只是他没有脑子就只知道听你的什么都听你的,跟他说了好多回有时候反而不听你的才好他也不明白。你别,别瞎命令人家知不知道,我以后没办法护着你了,他我实在不放心,你凡事多动动脑子。”

这边的黄少天,心里又难受,又焦急……这个时候还劲说些有的没的的,至少多说几句情话啊。

那个小剑客忽然笑了笑,眼睛和耳朵里也流出血,道:“别嫌烦……”

 

 

“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猛地惊醒,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你表情很差,我们就把你叫起来了。”喻文州解释道。

“还能怎么了?我就跟你们说了,年轻人,要节制啊!”叶修怒得很,“少天你这个表现就是肾虚,体虚盗汗,懂不懂?”

黄少天很久才缓过神来。

 

 

这才是真实的,这才是他,叶修,还有,队长。

“我们仨,要好好的。”黄少天道。

“睡傻了吧。”叶修道。

“叶修……”黄少天依然愣了愣才恢复正常,“叶修,叶修你先给我闭嘴,我有超级多超级多的话想跟你说,你必须听我讲,我告诉你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的,我喜欢你喜欢了两辈子……”

叶修觉得自己要疯了。

喻文州却在则微微皱眉。

仨?黄少天是什么意思?

他以为昨天晚上的事情是他们心知肚明的一次合作,而且是游戏内的合作,可以放低一点道德标准,可以放纵一些。甚至喻文州有意如此,也有点逼迫叶修的意思——如果三P都做过了,那以后还会介意现实中和一个人吗?

但游戏里合作完一次也就罢了,之后,该是情敌还是情敌,但黄少天这是什么意思?

 

 

“我忽然觉得,要是突然一下死掉,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跟你讲清楚,那不是很亏?”

“不不不,你临死之前一定会讲完的。”叶修疯狂摆手。

黄少天一愣,这,倒是没错啦。

喻文州多了解黄少天啊,一瞬间就捕捉了重点:“少天?你……梦到了……死掉?”

黄少天笑了笑,摇摇头,轻道:“那不重要……现在,就很好。”

真的挺好的。

黄少天心想。

他都不知道之前那个黄少天怎么能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存活下来?

好朋友和爱人是死敌,爱人还一点都不爱自己只爱自己的好朋友?

也亏得是他这个心大的,阳光的,估计要换一个人碰到这种事,都要疯了吧。

“老叶老叶,我刚刚听你说我肾亏?我肾亏不肾亏你还不知道?你说这话真让我伤心,那说明一定是昨天晚上我没有做好。”黄少天目光灼灼,看着叶修,“我决定了,一定要再好好给你证明一下我的能力。”

黄少天直接把叶修扑倒,开始乱啃乱蹭,昨天的桂花香膏已经被不知节制的他俩地用光,黄少天直接摸了一把兰花的,眼里全都是跃跃欲试。

“黄少天!”叶修觉得再搞下去他就真的要成第一位死在床上的皇帝了,他赶忙道:“你刚刚的话让我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

“边做边聊。”黄少天道。

CNM谁能像你一样!!!叶修心里怒道。

“这个梦很不一样跟你的很像啊你听听先啊。”叶修语速也加快了,“就是我不停地跑,跑啊跑,跑到这里,躲在了一个暗道中。”

“暗道?”蓝雨双核都奇了。

“对,还留了封遗书。”叶修道:“是不是很神奇,就是这张床下。”

 

 

黄少天眼睛一亮。

这张床是特制的,又大又软,所谓红烛帐暖……

连他都知道,记忆里的那位喻公子觉得深受侮辱,他从来不睡这张床——所以,如果叶修梦到的真的是前世的事情,如果密道是在这张床下,未尝没有可能。

“开关在这。”叶修摸了摸床沿。

床轰轰地移开,移开的时候,叶修也愣了:“还真的确有其事啊。”

他的梦真的非常模糊,没有前因,没有后果,只是一个不断狂跑边跑边流泪的小皇帝躲了起来,然后写了一封信……所以他以为只是梦来着,随口说说只是为了转移黄少天的注意力罢了。

“下去看看。”喻文州问。

叶修和黄少天都表示同意。

可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却没有立刻抬起脚步。

犹豫间,那两人已经兴冲冲地下去了。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笑:

“专属两个人的梦境?喻叶线完成,该是黄叶线了。”

黄叶啊……

喻文州忽然觉得,叶修早上的告白都没那么快乐了。他是不是该让叶修晚点再喜欢他。

爱得慢一点,爱得久一点……



评论(12)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