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出戏 06

上午是喻文州集中拍摄,下午是叶修,中间自然是吃饭。

喻文州主动拉开门拉开凳子为大家服务,等三人都坐下,问道:“这次来我们这档综艺感觉怎么样?”

说是问三个人,但喻文州的目光明显是朝向叶修,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位也很识趣,没有说话。

叶修心知喻文州这是主动在给他带镜头了。

虽然这个镜头注定会有点无聊,但好歹也是镜头,毕竟叶修肯定是没法和两位咖争拍摄时的镜头的。

 

其实叶修并不是很喜欢参加综艺,也对自己的人气完全无感。

他的本业是警察,副业就算是艺人,那也只是对戏剧更感兴趣,毕竟戏剧是美的,他也很有天赋在。

相比起来,若说电影、戏剧这样的艺术表现形式或许还和文学有一定的联系,许多经典作品能引起全人类心中的共鸣,那综艺上的表演就真的只是消费明星。

说得难听点,常有人抨击明星说是“戏子”,戏子戏子,供人取乐的玩意,这个称呼放在影视演员、舞蹈演员、音乐歌手身上都有点不好,但放在综艺咖上,还真相对地恰当了。毕竟即便是逗乐观众,相声小品还好一些,但综艺这东西真的很难说有什么艺术感。

但叶修心里也清楚,艺术一直是发展着的。

或许百年后,综艺节目也能像小品、戏剧、评书一样,成为这个时代流传给后世的艺术瑰宝——通过演员个人魅力和环节筹划共同展现出来的娱乐性电视影像。

当然,这只是幻想,现在的形势就只是这样的。

 

若是以叶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大概能随口背出一段再官方不过的话,只是他没有这么做。

很简单,因为不想辜负别人的努力。

比如一直在镜头前引领大家,不在镜头前也充当着统筹的喻文州。

很敬业,做什么事都敬业:导演功底好,演戏戏好,做综艺咖情商高,耐心细致又温柔体贴。

叶修觉得他要是小姑娘,一定得粉这位小帅哥。

 

“吃饭之前问这个问题,文州你很阴险啊。”叶修说,说着,他面不改色地冲着镜头来了段官方台词,一看就是很不走心的那种。

喻文州一愣,随即眉眼弯弯地笑了,说:“我还以为师哥会很认真地评价我们的专业准备呢。”

“在你眼中我就这么没综艺感?”

“哪里?”喻文州说,“师哥在我心里的形象一直是专业的老师。师哥在拍戏的时候都是一条过,所以时间富裕很多,只是就算时间富裕也没停下来,道具组那边去了好几次,跟摄像,检查仪器,跟灯光,还看跟灯光师聊天气……”

“啧,”叶修心里知道,但还是有点不习惯这种商业互吹,于是转头问黄少天,“他是长了张蜜嘴吧。”

喻文州的眼神深了深,然后笑了。

 

黄少天此前一直故作矜持,既然叶修终于给了他插口的机会,那黄少天绝对不会错过。

 “真的是!”黄少天也插嘴了,把叶修的情形详细描述了一遍。

他说完都上菜了。

 

叶修都有点头疼,心想这位爱豆怎么回事?不是唱歌的嘛,怎么不注意保护嗓子啊?你说这么多做什么,全都是废话,能留下来20秒都算是给你蓝雨少东面子了。

喻文州此间一直面带空少般真诚的微笑,终于在食物堵住了黄少天的嘴之后开口道:“毕竟我是做主人,几位都是很好的朋友,总怕有什么地方没有做好……”

“挺好的啊。”黄少天说,“你们敢请我,就挺好的,我说真的,真有什么黑幕我们现在早都微博见了。”

张佳乐毫不客气地哈哈大笑。

 

黄少天才吃一口饭,就放下筷子,道:“我之前参加过一个节目,简直了,所有最不公平最引战的赛制都被他们整出来了。

“一上来99个人,谁都不认识,让我们自由住宿舍。住之前什么都不说,安排好了之后说,寝室3个人出一个节目,不说声音唱法完全没有搭配,就是身高也不搭啊,我们寝室一个一米九的带我和另一个矮半个头的,坑死了,压根没法排舞。然后又说三天时间现场编歌,你说这怎么搞?

“还不止呢,上了台告诉我们,33个寝室,只有12个寝室的队员会被全部留下,剩下21个寝室的63个人,除了表现最好的12个人之外,其余全部淘汰。

 “导演是这么解释的,说,一首歌里要想个人出挑,那三个人就不可能和谐,如果三个人想和谐,短时间内真的未必能配合好。如果为了追求和谐而放弃了个人优势,谁能保证自己糟糕的成品会是前12位?如果为了个人不顾团队,出线了也招黑,就看个人选择了——妈的真操蛋。”

 

叶修心里有数了。

这一定会是个群魔乱舞的场面。

可既然这么乱七八糟,没准还会特别火?

 

叶修不清楚,但喻文州和张佳乐都已经明白黄少天说的是什么节目了,黄少天简直不能更直接一点。

张佳乐心有戚戚:“我有次跟别人去比唱歌,我们节目很好,就是我比较倒霉。节目是这样的,1-5分5个分数牌,每位嘉宾分一套,让大家给其他五位选手打分,而且1个牌子只能用1次。

“更坑的是我们唱完歌就是可以选人看他给自己打了多少分,选我的两个我都打了1、2分,搞得人家站在台上可尴尬了,然后我出场,我真的恨不得抽中的全是1分缓解一下尴尬,没想到我选的都打了5分……那场节目下来我就恨不得抽死我自己了。”


张佳乐是演员,还是个演技挺好的电影演员。

可惜就是运气不好,他演的好几部戏,要不然就是古装剧撞上限古令迟迟不能播出,要么就是经济危机投资商没钱了,要么就是爆破时出了意外把男配炸死了,要么就是重要女主出轨啊,或者编剧毒驾——当然,这在叶修眼里其实运气是很好的。

张佳乐的运气还差在他已经N次提名最佳男主角都是提名。

不过和叶修的过气不一样,张佳乐其实还挺红,因为天生的招黑体质,黑红黑红的,虽然黑,但无论怎么样,黑红也是红嘛。

 

喻文州说:“其实是真的很为难,怎么做都是错,不招黑真是一项技术活。”

黄少天点头,道:“还有一次比赛,到后头了,只剩8个人了,16进8的时候我当时比了第一。所以半决赛就让我安排,哪些人是上半场,哪些人是下半场,还有出场顺序,还不让我直接问他们。”

叶修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这赛制真是太绝了,能想出这种唱歌比赛赛制的真是天才。

“那这样所有被你选到跟你同一半场的人一定都会被观众猜测是实力不强,或许选手之间也会生出嫌隙来。”喻文州说,“就算是你自己,也会被骂说不敢堂堂正正地和优秀的比一场。”

张佳乐也以一个非专业人士吐槽:“可是谁优秀啊?大家心里答案都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唱歌若是到了一定的水平,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没有绝对的好与坏。”

喻文州点点头:“出场顺序就更折磨人了,谁都知道中间出场的得分高。”

一点没说错。

“所以你怎么办的?”张佳乐问。

“我按8强排名顺序来的。”黄少天冷笑。

“6666666,”张佳乐说,“那你不就是第一个上了?还是前4名互相比,正面刚啊兄弟!”

 

可惜这样也会有人喷的,会说,为什么不按S形排列,节目观赏性不高,一点都不尊重比赛……

 

哪知喻文州忽然把话题抛给了叶修:“师哥碰到这样的情况会怎么办?”

叶修说:“分情况吧。如果我很在乎的比赛,该怎么办怎么办啊,给我的权利我为什么要让,16进8的时候既然得了第一名,节目组给了我机会,我当然把实力差的抽在我边上,其他归到一边去。如果是无所谓的比赛,做个签自己抓阄咯。”

“抓阄好。”张佳乐鼓掌。

随机这东西,天生公平。他向来运气不好,但也觉得这是公平。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笑道:“那师哥,明天的成品,我们肯定有先后播放顺序的,师哥想第一个出场还是第二个出场?第二个出场好哦,第二个离观众投票更近,观众更容易记得,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大众评审给的分会高。”

其实喻文州此时说这话还有别的目的,也就是为以前参加过节目的嘉宾正名。

黄少天显然是个聪明人,他道:“喻文州你也太坑了吧,叶修刚刚才说对无所谓的比赛就随意,你问个这么个问题,他要是选第一个,就是不在乎我们比赛,得罪这一帮节目组工作人员,到时候把他镜头剪得三分钟都没。他要是选第二个,哇,又会被喷心机,连假装大度都装不了,不装大度又得被黑!哇塞你真的太坏了!”

喻文州笑着,冲着叶修眨了眨眼:“师哥肯定有办法的。”


叶修笑着,想了半秒钟:“拿张纸,我们同时写。”

“写什么?”黄少天问。

喻文州却没有问,而是晃了晃手机:“用手机吧。”

他漆黑如墨的眼睛盯着叶修,又轻笑了一下。

 

张佳乐有点懵:“你们是觉得你们会写一样的么?不是……这个桥段我好像有点眼熟啊?”

“不是。”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打完了,两个人本人都还不着急,张佳乐和黄少天倒是先凑上去。

“选先出场。”黄少天念的是喻文州手机。

而叶修手机里的回答则是:“选喻文州选剩下的。”

 

两个人也看到了对方手机里的答案。

“果然如此。”喻文州说。

“被我猜中了。”叶修说。

 

黄少天的想法是,两个人情商都好高。

喻文州的聪明黄少天早就领教过了,他只是没想到叶修也这么聪明。

 

上综艺的明星,只有两个黑点:一是玩得太不认真,二是玩得太认真。

太不认真,是拖累队友、“来干嘛的”、“游戏黑洞”、看到就烦。

太认真,是心胸狭隘、斤斤计较、“全场你脸最臭”、没情商。

 

黄少天的理解能力也不差,但他觉得想这种人际关系的事就是让人头疼的,干脆懒得想,以真心换真心——这当然是容易被黑的。

但喻文州不一样,他每次都能举重若轻。黄少天都奇怪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今天他又见识到了一位。

 

喻文州选先出场很好理解。他和叶修不一样,他是常驻嘉宾,一直是以评委的姿态坐在席上的,如今下场,他选择更具劣势的位置不会被喷成“不尊重比赛”,而是更多人眼中甚至是理所应当的谦让,也是表达对师兄的尊敬。

叶修的选择妙就妙在选择了喻文州剩下的,那就相当于没有做选择。安排在第一,我上,安排在后一位,我也上,都听你的。这也是一种谦让。

两厢谦让或许会造成随意轻慢的错觉,所以喻文州补了句果然如此,叶修也补了句“被我猜对了”。

 

最妙的是默契。 

我猜到你会选第一个,所以我这样写。

或许还有人会找茬,说,为什么叶修猜到喻文州会选第一个?是不是想以所谓前辈的“势”来压喻文州?

不是的,因为喻文州自己解释了,用“果然如此”这四个字,喻文州早就猜到叶修会这么写,他是心甘情愿这么选的。

他们默契早就胜过了不和谐。

 

或者说更深一点,喻文州敢问叶修一个这么不好回答的问题,就已经猜中了叶修所有的应对;同理,叶修敢开口说同时写吧,就已经明白对方接下来所有的看法。

 

只是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总感觉同样的妥帖,叶修却更松快一些。

或许是为了节目效果,但喻文州总归是出招的人,叶修反而露出了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感觉。

 

他似乎是在意的,似乎又是不在意的。

对这个节目,对一个刁钻的问题,对这个人。

 

 

 

几个人聊得很开心,殊不知摄像和导演那边都要疯。

太能聊了,大家good job啊!

尤其是黄少天,简直了,直接diss对面辰光台的《唱响新声》节目组,妈呀,怎么有这么可爱,这么能搞事的嘉宾!

再一看,得,本人热度也高,“黄少天 幕布之下”已经上热搜了,是粉丝的路透图,疯狂舔颜。

导演一拍大腿,趁着热搜的热度,现在就把饭桌这段剪出来,预告篇,节目下星期就播——本来应该是下下星期的,不过喻文州新剧上线他们总得卖自家常驻一个面子,不如干脆卖个干净,反正本来定好的下期节目几个明星也不是什么大牌。

 

摄像问:“导演,这不是给他们辰光台热度吗?”

“傻啊你!”导演骂,“唱响新声都播了多少年了,有个屁的热度,网络播放权都卖不出价了。相比起来黄少天粉丝多能屠榜你没听说过?所有的热度只会去骂辰光台,懂?”

 

不出导演预料,黄少天的小太阳姐姐们一下就把黄少天当年出道的那档《唱响新声》骂上了热搜。

连带其他参赛选手。

反正她们都是蓝雨太子妃,不怕得罪人。

 

只是既然红,那就有人黑,尤其是被损害了利益的。

甚至还有不一定被损害利益了的,比如在外人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的周泽楷的粉丝三好姐姐。

 

初子午就是一位粉了周泽楷很多年的小姑娘,她讨厌黄少天的原因很简单。

这年头,营销号带两个人名最有阅读量:周泽楷、黄少天。

两人都是爱豆出道,一个土生土长,一个海归,一个跳舞好,一个唱歌好,当然还有更强烈的对比:话少、话多。


请问对比怎能没拉踩?


其实两家都没买拉踩对方的稿子,周泽楷忙着抓人卧底顺便和前辈套近乎,黄少天一把机关枪突突其他垃圾都来不及。这些全都是营销号的锅,溜粉丝呢,真算起来夸周泽楷的和夸黄少天的一半一半。

但这些粉丝都不知道啊。

周泽楷的粉丝看到营销号夸周泽楷,那说的是理所应当,看到他们夸黄少天——我靠,黄少天居然敢买通稿拉踩我家?!

 

比较委屈的是,shjj也不敢明着和黄少天对着干。

毕竟蓝雨太子爷。

 

不过这气是忍不了的,她只能混进黄少天粉丝群,妄图伺机找点事。

 

“我屮艸芔茻,ywz家神经病吧,怎么又上我们广场了?”

“我日,又倒贴???excuse me???”

“我就一个呵呵,ywz不要face,这不是大家共识吗?”

“我能说我看到宝贝儿去幕布之下那个垃圾节目我就猜到一定会有这一天吗?”

 

了解对家的只有对家,作为一个合格的对家,还得了解对家的对家——敌人的敌人是朋友,对家的对家是战友。

初子午在黄少天粉圈混了这么久,当然知道ywz指的是喻文州的粉丝,鱼丸粥。

 

呵呵。CP。初子午冷笑。

蓝雨的喻文州,粉丝一直很脸大,说他有颜有实力,在初子午看来当然都比不上周泽楷。

甭管有没有实力,一直都不火是真的,只是喻文州今年开始跟黄少天炒CP后(在初子午眼里同一个公司的传出这种流言只能是炒CP),正好轮着几个剧,总算火了点——当然还是比不上周泽楷。


没有唯粉喜欢CP粉。

不说喻文州当时的人气确实不如黄少天,就算他俩差不多,小太阳姐姐也会觉得ywz家在“登月碰瓷”的。

小太阳姐姐的战斗力一向很强,把喻文州的版面给骂得漫天血红,鱼丸粥姐姐们都要哭出来了。

喜欢喻文州这种类型的粉丝一般心理都稍微成熟一些,自然想得明白她们没办法啊,一个公司的,人家还握着你家哥哥的资源,敢骂黄少天她们喻文州哥哥还混不混了?

为什么合约还有这么久呢?

她们软了,小太阳姐姐就更嚣张,什么脏话都骂出来,鱼丸粥姐姐双倍委屈。

谁贴着你们家了?你们看看全娱乐圈谁敢贴你们家?我们戏好人撩的小哥哥不比你们一团虚火的唱跳爱豆好?

 

初子午津津有味地看着小太阳姐姐们骂鱼丸粥姐姐,顺藤摸瓜地找到了那个CP粉剪辑的视频。

还是我们楷楷好,初子午想,安安静静,从不做妖,从不搞CP。

想着,她给那个视频打了几句弹幕:“hst粉丝真呕,以为自家路人缘好好哦。”

“拉倒吧喻文州能看得上你家黄少天?”

她的心里无比之爽,再刷了一边视频,又打:“ywz看的是叶修吧,谁看hst那张假脸啊?”

 

如初子午所料,喻文州的版面又被屠了,几个大粉都受不了,还得忍着心痛看这个视频做净化。

打投肝累,净化心累,但是粉了喻文州多年的无心边看边说:“我发现哥哥笑了好多次啊。”

大家都喜欢无心,因为无心不仅是个优秀的剪刀手,还是一个很乖,会让大家都很开心的女孩。

她这句话一说,大家做净化都开心了。 

只要哥哥能笑得这么开心,要她们做什么不愿意呢?


“哥哥一直都很礼貌。”另一碗鱼丸粥说。

“不是,是真的挺开心的。”无心说,“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眼睛很好看啊,像天使一样。”

不过这句话就有点让人不太舒服了,有人忍不住说:“难不成真是看黄少天看的?”

“怎么可能?”无心说,“之前哥哥也看过黄少天那么多回,哪次这样了?哥哥肯定是碰到了特别开心的事,见到了特别开心的人。”

众人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不是吧……哥哥不要谈恋爱啊。

无心想了想,又说:“是不是终于能自己导演剪片子了?哥哥一直都很喜欢导演,他对艺术一直特别用心。”

恍然大悟。

“对对对,肯定是这样。”大家都说。

这时候,初子午的弹幕不期而至。

 

看叶修?

剪刀手大大很多都是显微镜女孩,对人物眼神的走向那更是非常敏感的,此前无心一直在专心净化,还真没太注意。

她倒回去看,果然发现有点不对,马上就去找了原版视频——是的,就是这么可怜,身为上班族,无心原版视频都没来得及看,喻文州就被骂上“实时上升最快”,不得不先忙活起来了。

无心自己是剪刀手,自然不会轻易被CP粉几个肢体接触的镜头给骗了,此前觉得不看不要紧,先把哥哥照顾好再说,这时一看原版视频,整个人都僵住了。

 

无心其实年纪不小,今年已经29岁。虽然叫着喻文州“哥哥”,其实她本人比喻文州年纪还大一些。

粉上喻文州之前,无心曾经真情实感地粉过另一对CP:某一个版本的三国演义,饰演周瑜的攻,和饰演诸葛亮的受。

入坑镜头很简单,诸葛亮对周瑜笑着说,把抗曹之计写在手上吧。两个足智多谋的俊秀男子落笔,写字,然后掌心相对:火——火攻。

无心磕RPS磕到头掉,真的相信他们真相是真,那个时候磕RPS的人远远比现在少多了,大家都说两个男人一把年纪没结婚怎么了?男明星五十岁不结婚再正常不过了吧,无心的存在就像个邪教,可她是真的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

可惜饰演周瑜的攻忽然死了,跳海自杀。

饰演诸葛亮的受果然很快瘦脱了形,几乎一夜白头,也退出了影圈。

无心从此改了圈名,好几年后,才又粉上了喻文州。

 

小姐姐忽然哭了。

确实,人这辈子不一定会只喜欢一个人,只喜欢一个明星,可但凡真心喜欢过,是不可能忘记的。

无心清楚地知道喻文州和自己之前喜欢的两位影帝是完全不同的人——两位影帝一路走来都顺风顺水,最大的磕绊就是遇见了对方,投胎投错了一个性别,但喻文州不一样,喻文州一路走来受了太多磨难了。所以他能坚持,有韧劲,就算这个世界再困难,喻文州也绝不会跳海,作为他多年的粉丝无心确定。

而叶修,很巧,作为一个年纪大还混粉圈的姑娘,无心也是了解的。毕竟叶修曾经得过影帝奖,也是火过好几年的人。叶修的演技也特别特别好,这是公认的。

无心忍不住查了查叶修的资料——原来他也学过编导,天啊,那真的好配啊……

 

等无心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几乎已经剪好了一个几分钟的视频。

封面是喻文州在飞机上任着叶修靠,开场是喻文州和叶修在《追风》电视剧预告中的场面,还有无数个喻文州其他剧的造型(无心早就耳熟能详,素材的位置背都背得下来),以及叶修的其他影片(这个她虽然没细看,但是叶修老师的部分镜头真的太好,她印象深刻,也很容易找到),再加上直播里两人沟通专业知识,以及今天这个花絮里,喻文州数次对着叶修温柔又撩人的眼神。

他们异口同声,他们相视而笑……

剪视频是生理本能反应,剪完了之后,无心反而犹豫了很久。

无他,唯粉的自觉,她是喜欢喻文州的,哪怕真心觉得喻文州可能真的对叶修有点好感,也不乐意给喻文州拉CP。

 

她本来想自己偷偷保存视频就好了,结果扭头就看到黄少天粉丝骂的脏话。

泥人也有三分土气,无心不是小姑娘,但这也足够她发火了。

就算给鱼鱼拉别的CP有什么关系?

xty也太讨厌了!无心原本还挺喜欢黄少天的,连带着她现在看到黄少天都烦。

只要能跟那个烦人的黄少天拆了CP,我们文州哥哥和谁在一起不好?何况叶影帝那么优秀,实力强,相比文州可能就热度现在稍微低一点,真要说起来,没准还是我们家高攀呢!

 

但是无心还是没选择自己的鱼鱼死忠粉大号,而是登上了多年未登的账号“心被喻影帝偷走了”。

喻不是个大姓,很有缘分地,她喜欢过两个姓喻的明星,或者说她后来会转粉喻文州也有点这样的铺垫在。

她发了个公告:“抱歉这么久才回来,而且,大家……我爬墙了。”

然后她把视频放了出去。

 

顺便改了个账号名:“心被鱼鱼偷走了”。

喻文州现在还不是影帝,她看着ID想,但他迟早会是的。

 

视频开头,她写了几个字:“女人的直觉。”

视频结尾,她也写了几个字:“我嘴抹了蜜,想你亲亲呀。“


收工,睡觉,明天还上班。

 

睡梦中的无心,现在应该叫心被鱼鱼偷走了,完全没有料到自己火了。

她是个有粉丝基础的账号,关注她的人未必多么喜欢她,但关注量很大。

这年头,年纪小的小朋友都开始怀旧了,这一对老CP几乎是圈内男同性恋唯一能有铁锤的CP,又是悲剧结尾,最打动人心……

换句话来说,就是路人粉远远多于死忠粉。

 

心被鱼鱼偷走了在喻文州的死忠粉圈子待久了,完全忘了当路人粉的感受。

死忠粉看到心被鱼鱼偷走了爬墙会伤心欲绝、会气炸肺,但路人粉只会想,咦,我什么时候关注了一个这样的up?咦,封面两个小哥哥蛮有爱的样子,那就看看吧,反正也没几分钟——woc什么神仙CP?妈呀这两人也太般配了吧!

两个人都是拾掇拾掇都好看的男人,不油腻,也不过于阴柔日韩或者欧美,而是怎么也挑不出错的温润如玉。

更何况两个人都是实力派,眼睛里都是戏的,即便当时对的不是那个人,片子中随便剪下一段放到一起,那都是真情。

 

喻文州的团队其实不是吃素的,都是蓝雨公关,此前他们从来不管黄少天或者其他谁的粉丝,纯粹只是因为喻文州不在乎别人的谩骂而已。

这回喻文州发话说要炒和叶修的CP,那大家能不全力以赴?

 

但他们碰到了对手。

其实到目前为止,喻文州和叶修还是有点拉郎的。在《与子同袍》才下架没多久的时候上线这么一个拉郎CP,你们这是在挑战本年度第一腐剧,甚至说是第一网剧的粉丝?

不好意思,不要搞错了,宣烨简嘉勋的CP以及衍生的翔叶CP,才是本年度超越所有二次三次男男男女女女的最火CP好不好?! 

而且我家昨天才发售后呢!翔叶一起出席活动了!亲密无间(所有行为在CP粉眼中都是亲密无间)好不好!

旧糖也甩你们一脸啊!看看我们家动辄几万收藏的粮吧:

孙翔主动加戏,啄吻叶修!孙翔视线永远离不开叶修!孙翔的小吃醋!叶修的小傲娇!我才不吻你之孙翔真香现场!天台聊天,两只接触距离明显短于安全距离!……

你们可能视频剪得是好了点,但不好意思,我们的粮成吨,你们呢? 



 

叶修头天晚上又要剪视频又要被迫和大家玩狼人杀,闹得很晚,总共才睡了几个小时,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了。

 

喻文州&叶修,锁了?

孙翔才和叶修锁了,钥匙我吞了?

 

???

我是叶修,我怎么不知道?

 

 

 

+++++++++++++

风流写得有点卡,周末有事也没法写,只能下周多更点吧。先用存货过一周。

虽然路人在这章中占了一大部分,但其实是不得不为之,毕竟得介绍一下几位主人公粉圈之间的勾心斗角(从来没说过我其实特别喜欢原著的各大公会大乱斗吧hhh)。

综艺中的很多细节部分会在节目播出后写,否则节目播出后就要再回顾一遍,相当于回顾两遍了,有点没意思。

顺便仅作调查,想知道大家喜欢出戏这类型的还是头牌经纪人这类型的?

评论(59)

热度(4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