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更新说明】

早上起来还9995,什么时候就10002了,难得想截个图,掩面哭泣……
不过10002也好,正好排除了三次基友,那就说明剩下的大家都是因为全职认识的呢……

虽然很想发福利点文,但想着5kfo的点文才完成一篇,和这么多大坑,就觉得还是算了……
这样吧,要不然大家在下面的里头选一个吧:

1.别的放一边先把大学每周两更更到完结
2.别的放一边先把风流每周一更更到完结
3.把他生给填严实了(…)
4.把头牌重新抓回来写(…)

5.其他(我都不知道你们其他强烈愿望都有啥,可能有把哪篇补档,尽快三刷访谈录之类的,这就不投票了,我看着合理的直接选三个做😂😂😂)

看得票数吧。

手动加粗:我认识的ID一律票数×3,我非常熟悉的ID×10

因为我被限流得非常非常惨,所以截止到本周日晚12.00

顺便,评论抽一位宝宝,任选一篇我没坑掉的文,先迅速加更个6000字再说。
(之所以抽评论因为得确定是活粉🌚)

本来还想抽个人送本本子的,但……访谈录和逆旅我自己都各只有一本,小料倒还有三四本的样子,可惜觉得那么小一本送不出手,说好了把囹圄出本但事实上这玩意还不知道在哪……()



——————————
其实把3.4两项加上去的时候手都在颤抖,尤其打tag的时候是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他生那个傻乎乎的tag,才意识到真的都一年了,都不在我的常用tag里了。
主要还是时常会有人挖坟然后留下些让我很感动的评语吧……真的,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大家了~
当初笔力实在是太弱——当然现在未必涨了什么,但我自己看真的觉得是巨大的黑历史,最好能要改改🌚🌚🌚

头牌也常有人说,所以我真的想了好久,昨天翻电脑我也在思考,把从第一章的评论一个个看过来。
其实当初无数次想把逆旅坑了但始终不舍得就是因为逆旅的评论质量实在是太高了!长的有长的感动,短的也总结得超级精辟,无数次想给大家献上膝盖。
头牌没逆旅虐,没那么多神转折,也没那么多激烈的戏剧冲突,我自己对头牌也不算满意,想了想那就只是把这个选项加上,让大家选吧。

不敢告诉大家我最喜欢的文其实是1他生和2寤生,然后才是3逆旅,4访谈录,5囹圄,6头牌,7大学,所以我看着头两位,总有心里安慰说嗯就是因为太喜欢所以要求特高,所以完结不了很正常……

总之,如果复更他生还好说,复更头牌的话,可能大号太招人了,估计会转移到小号去吧。

但是朋友们,4选1,不要来那种“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就该全都要”,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278)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