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囹圄囚匪 11

喻文州忽然觉得,叶修好像是站在高台上的,他看到的是比他们所有人看到的,都要更高、更远的世界。

 

叶修给出的这个理由如此特别,喻文州用膝盖想,都知道在这点上他根本没可能劝动叶修,除非他彻底驳倒叶修的世界观。

可如果不能劝动,他想要叶修,就必须得承诺——且必须做到,永远不标记叶修。

……怎么可能呢?

倒不是喻文州没这个度量,但他是清醒现实的。

挑战现行规则的人,或许在历史长河中会是一个伟人,但早就作古的伟人本身注定是悲剧。

就在这个世界里,就按这个世界的规则本身来思考,没有标记的Omega极易受到Alpha的伤害。

就像当年叶修死活不肯让周泽楷标记,可叶修又哪里讨着了好?还不是被孙翔钻了空子?

或许,被孙翔标记对叶修而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这要是他们嘉世那个老板呢,这要是那些要跟叶修对着干的队员呢?还不知道会怎么利用标记的生理优势去作践叶修。

标记固然损害了Omega的“人格”,却也是一种保护。表面上看,被标记的Omega只能从一而终,几乎没有了自由,但实际上,有了标记才能保障Omega的X自由。当今社会,Omega已经能自主地选择Alpha了,虽然只能做一次选择,但这至少能保护他们在脆弱的发情期内不会轻易地被哪个路人强上……

或许,只有那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没有被标记的Omega才能满足叶修关于自由的幻想,可叶修又怎么会愿意生活在笼子里呢?

这是无解。

 

这么想来,喻文州又有些理解叶修的不甘心了。

一个这样要强、全身都发着光的人,就只能两权相害取其轻?叶修是不可能同意的。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叶修看着喻文州,笑了笑:“别这样为难,你一个Beta,都被我搞得这么烦恼。”

是啊,还有这个作茧自缚、杀鸡取卵的“Beta”身份。

喻文州在心里无声地叹了口气,他总得慢慢谋划。

但无论如何,今天是开心的。

 

因为那个站在高台上看着更广阔世界的叶修,向他伸出了手,拉他上了一样的高台。

 

喻文州回神,见叶修站起身来,问:“你要回房?”

“嗯……难受。”

“我陪你吧。”

叶修挑眉:“又陪成昨晚那样?”

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说,身体在脑子前先假意干笑了两声。

“队长还是好好陪陪那群队员们吧。”叶修说。

喻文州又道:“那明天我也陪你去医院吧……”

“别,你没听见孙翔不想见到其他人?”叶修说,“别给我添乱了,等他又不愿意签字,我不得哭死。”

“我以为他只是不想见黄少天。”喻文州下意识说,可他没想到,回应他的,居然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喻文州的心提了起来——真该死,还有少天,他居然忘了少天……

 

“不用了。”叶修忽然说,仿佛从来不曾沉默,“我走了,帮我跟大家陪个罪。”

 

拒绝了喻文州之后,叶修一步步地挪回了自己的房间,发情期的情潮逼近,他的脑子渐渐昏沉。

他从口袋里掏出房卡,刷了三下都没刷成,房卡还掉在了地上。

叶修叹了口气,弯腰,伸手要去捡,一只手却忽然出现,把房卡拿走了。

下一秒,叶修只觉得天旋地转。


Alpha的力气就是这么大,周泽楷一只手外加另一只手搭了半个手臂,就把他整个人给抱了起来,还能去开房门。

“滴——”的一声,拒绝了叶修三次的房门这回颇无骨气地应声而开。

周泽楷大步进门,经过走廊的时候随手一拍,吊灯顶灯床头灯阅读灯一应而亮,周泽楷直接把叶修扔在了床上,一边扯好了窗帘,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叶修勉强撑起自己的身子:“我……我有抑制剂。”

“闭嘴。”周泽楷说。

跟叶修谈了两年恋爱,他哪里会不知道这人是个什么样的性子?身子能打颤成这副模样,一定是憋无可憋,早先肯定都打过不知道多少抑制剂了。

 

说完这句,周泽楷的上身便已脱||||光,他一秒都等不及,先捏着叶修的下巴,覆上一个吻。

叶修抿着嘴,扭头,不肯:“你这味道太臭……”

“当年不是喜欢吗?”周泽楷说。

叶修愣了愣。

他这一愣不要紧,周泽楷直接掀翻了他,首当其冲地扯掉了叶修身上那件不属于他的,恼人的12号外套,三秒不到,叶修整个人也赤】条】条的了。


叶修喘着气,道:“是我发情,又不是你发情。”

周泽楷抬起头,用那乌黑如玛瑙的眼睛看着他,道:“我既见着你,每天都发情。”

叶修怔忡着,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他。

周泽楷这样子,像是无辜纯良的麋鹿,又像是蓄势待发的雄狮。他常年累月的沉默寡言,可偏生一开口就能说到他心里最软最疼的地方……

这个,冤家……

 

他腿下意识蹬着,像是要把周泽楷弄出去,可同样时传来的舒爽又让他抬手抱住了周泽楷的背,摸到一手滚烫的汗珠。

周泽楷也是不好受的。叶修是被标记过的Omega,一般要和这样的Omega做,Alpha至少也得做点措施防止自己的信息素跟正宫的犯冲,但周泽楷偏不。

他那虞美人的气味半分都不肯收敛,一手还按压着脖子后的腺体要再增三分。可既然如此,孙翔留在叶修身上的味道就仿如被挑衅似的,愈发愤慨张扬。

恶性循环之下,就这么短短几分钟,叶修的大寒樱里已满是金桂的味道,对周泽楷而言,这无异于一具会动的腐尸。

可周泽楷咬着牙,寸步不让——他本就不应该让!

就是这样,生理的痛苦对抗生理的愉悦,才勉强解放了叶修混乱的心神。他稍微清醒了些,道:“好端端一个食物链顶端的Alpha,非要来……”

“我愿意。”周泽楷说。

“我被标记了哎。”

“你不愿意。”周泽楷说。

你当时是不愿意的。

“那我现在也……嘶……”

周泽楷咬了叶修一口,自己帮他补上:“愿意。”

“可是小周,”叶修说,“我们分手了。”

“重新追你。”

周泽楷说话的时候半分没犹豫,说完这句话却忽然收敛了许多。

他的动作放慢了,变轻了,变柔了,虞美人的浓度也随之逐渐降了下来。

“重新……追你……”

 

既然别人的信息素没那么浓了,叶修的反抗也舒缓些许,快意渐渐浮了上来。

他没来由地想到了从前,他被周泽楷宠得如珠如宝的样子。


也有这么长一段时间过去了啊,周泽楷还是这样……

也罢,叶修想。反正他也不一定能活得长了,这些心疼的亏欠的,能顺着就顺着吧。

晕过去之前,叶修只顾着交代句:“明天去医院,你别留指印,不然我没脸见人……”


叶修晕了都惦记着不知这话有没有说完、说清,睡得一点都不踏实。他梦里魇了三回,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周泽楷没睡,他坐在窗边的靠椅前抽烟。


叶修穿好衣服,走下床,问:“什么时候开始抽烟了?”

说完才发现周泽楷或许抽的是他的烟,还用着他的打火机。


“分手后。”周泽楷说。

叶修顿了顿,瞥了周泽楷一眼。

他若有其事地说:“你决定的。”

“嗯。”周泽楷说。

我决定的,我自愿的。

 

叶修又看了他一眼,扭头去洗漱。等洗完了,周泽楷还在这摆雕像,叶修也懒得管,自己从桌面上的烟盒里拿了一根烟,点着了根捏在手上备抽。

“昨晚多谢了,我去吃自助,得拿房卡。马上就断电,你觉得热之前不愿走都行,等下锁好门就成。”

见周泽楷沉默,叶修就自己拉开门准备离开,正要扣上门的时候,他听见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叶修,你还爱我。”


叶修愣了愣,随即笑道:“当初说我不爱的是你,现在,说我还爱的也是你,周泽楷,你要怎样?”

“在一起。”周泽楷说。

叶修安静地看着周泽楷,看了一会儿,才挥了挥手,说:“看你表现。”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