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王叶】烟重要还是我重要

#不,虽然写了生贺个人文但我一定要给叶叶发个老王!



王总在没沦陷之前也是想过示爱这件事的。

他可以随意地挑选一个花前月下的好时间,浪漫如旋转餐厅、温馨如猫耳咖啡馆,然后,从容淡定、举重若轻地跟他喜欢的,或者觉得还不错的优雅女士告白求婚。

结果叶秋一出现,不过是把浴室里的百叶窗缓缓降下,又或者只是因为君莫笑站在宛如高山之巅的平地砍怪,那两根长长的围巾般的披风猎猎作响,王杰希的flag便望风披靡,五颜六色地倒了一地。

 

时间?可现在时间是紧张的——是的,尽管是全明星赛而不是正儿八经的比赛,可王杰希却还惦记着后头的记者会,他一定要出场再推高英杰一把,所以他的时间并不算多。

场所?别提了,后台狭路相逢,能找到什么好场所?这儿虽然干净……那也只是相对其他厕所比较而言算是干净的公厕。王杰希现在都能想到日后结婚典礼上司仪请叶秋回忆告白往事,叶秋一脸不堪回首地说,幸好轮回的厕所比较干净没把他熏晕过去。

至于从容淡定、举重若轻?呵呵。

被他强吻了的人倒是优雅的——至少只是红了脸瞪着他而没甩他一巴掌——但也不是女士。

 

“苏沐橙跟你说过了……”王杰希道。

叶修脸上些微的红晕也逐渐退去,似是淡定地从口袋里摸了一根烟出来,“呵,是啊,我先头还不信来着。”

他又从另一个口袋摸了个打火机出来,按了一下没按着,“现在想想也没什么意外了,毕竟……”

这回点着了,叶修愉悦地把烟叼起,深吸了一口,才道:“毕竟哥哥我魅力无边。”

 

尽管是王杰希自己冲人家告的白,可他现在都有点忍不住想收拾收拾这人的嘲讽脸。

不过,王杰希转念一想……

面对他的告白,还这么从容淡定、举重若轻,还能把他气乐——他人生中也不可能再遇到第二个这样特别的人了。

 

于是,王杰希淡定地伸手握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手指纤细匀称,煞是好看,王杰希第一回见到就有些色迷心窍地想摸了。

他握着叶修的手,把他五指分开,将自己的指头穿插进去,与他十指相交,问:“所以,你的回复是?”

王杰希其实心里是有些把握的,毕竟叶修先头对他的态度,跟他说的话一直都那么暧昧不明。可这些盘算到了真正检验那一刻,王杰希的心依然是提着的。

 

叶修斜了他一眼,粉唇包裹后的牙齿咬了咬滤嘴,那根堪堪点着的烟一翘一翘的。

叼着根烟,他的声音模糊不清:“亲都亲了,来说这个。”

 

喜悦如同洪水一般把王杰希淹没了——他就知道!

他捏住了叶修的肩膀,把人按在隔板上……

叶修当然明白他要做什么,急了:“我烟还没抽完!”

 

……

这就很尴尬了。

 

“烟重要还是我重要?”王杰希问。

 

王杰希又一次没想到,明明是和游戏宅男谈恋爱,男人该遇到的千古难题“救妈还是救老婆”“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这样的“要X没我”疑问句,他还是遇到了。

而且他居然还是提问的那个,谁敢相信?

跟叶修恋爱就是有这么多惊喜,王杰希想。

 

叶修把“你幼不幼稚啊”写在了耷拉的眉毛上,淡定地回了句:“那你先说,微草重要还是我重要?”

边说边继续抓紧时间抽了口烟。

 

王杰希看他这个可怜巴巴的烟瘾样就心软,心想说,亲不亲的,不着急,还是等他先抽完吧。

可叶修居然主动给那根烟弄灭了,浪费了好大半截。

王杰希心下一喜,知道叶修这是宠着他,尽管如此,王杰希还是淡淡的,假模假样地道:“怎么又不抽了?”

叶修睨了他一眼:“得了便宜还卖乖。”




++++

其实确实是扶舟里接下来的一段啦,但既然我立了flag说十章写完,那就先不标10好了

评论(13)

热度(6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