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出戏 02

#大概是娱乐圈卧底jc叶?

#OOC得亲爹不认

#改了一点前文


叶修听完这话,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

黄少天不太记得他这位落魄影帝,叶修倒是清楚地知道黄少天。

黄少天是蓝雨老总的儿子。蓝雨和这些年冒头的几家影视公司不一样,最开始是以实业起家,九几年的时候,年轻的黄爹爹把DVD卖成了全国爆款,然后跟着国民需求跑,卖MP3,MP4,终于冲向全世界,此后居然在国外更完善的法律保护下做起了音乐内容,这些年才转头回影视产业。

这样的发家史显然资金雄厚,资源广泛,黑白通吃,黄少天本该是没脸没实力也能要风得风顺风顺水随便玩票的,但他偏不,他跑去玩选秀。在选秀中,他凭借着高超的唱功和俊俏的外表,吸引了一波女粉丝。

这时候,有眼不识泰山的节目组搞起了黑幕。

黄少天怒比中指,愤而退赛。

无知群众拍手叫好,业内人士等他被雪藏,这时候,蓝雨终于出来认领他们少东家了。

这一波操作后,各路牛鬼蛇神都算是知道了黄少天这尊隐世佛,除非有不怕黄爹的实力,只是小小地想弄些邪门歪道的人都避着这位走。

 

与此同时,黄少天的粉丝们也经历了一番锤炼,成为了粉圈中最能撕逼的几家之一。

想想吧,选秀节目本来就是要粉丝大把砸钱,太佛的粉丝是不可能把自家弟弟送出道的。所以黄少天的粉丝从最开始就喊着“你不投我不投,天天何时能出头;你一票我一票,天天明天就出道”跟其他选秀的选手撕,这一路过关斩将,从海选中几千个选手中把黄少天抬进了前十名。

然后黑幕降临、黄少天身份未暴露之际,粉丝们看着自家弟弟这娃娃脸,心如刀割,怒与邪恶大势力电视台撕……

终于等到黄少天身份曝光,柳暗花明,粉丝们发现自己原来粉的是太子爷。我天那大家不都是太子妃了,那碰上恶心人我们尊贵的太子妃还用忍?!

蹭热度的,撕!抢C位的,撕!没事cue弟弟下场找不痛快的,撕!

连叶修这种很少关注粉圈的都知道——陈果无比羡慕黄少天的粉丝战斗力——她们自称“小太阳”,口号可以唱出来,“朋友来了送温暖,若是那豺狼来了,看我们日不死他!”

 

叶修本人听过的黄少天风评都还不错,是个嫉恶如仇的性子,没想到这样的人会提出包养一说……

也对,叶修想,毕竟他现在在黄少天心目中也是弱势群体小白兔。

若是投资商在饭桌上这样跟叶修说话,他直接一把叉子插进桌面里了,但黄少天……

如果接触这些富贵人士,那条灰色线,会不会更轻易地现形呢?

蓝雨能在G市混下去,国外市场首先是在东南亚打开销路,必然是黑白通吃,嘉世是脏的,蓝雨就一定干净吗?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呢?

 

想着,叶修调整了看黄少天的眼神。

他是影帝,当然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黄少天被他看得有几分心虚。

他有些尴尬地咳咳两声,道:“我昨天调查了你,你这样的实力还接不到戏,是被嘉世打压吧?至少我可以帮你——互帮互助嘛,任谁都不可能是那种不求回报的一根筋的傻子吧,实话说,你昨晚很让我满意,这些年爬我床的没人能比得上你。果然不愧是打星出身……我是同,但我不玩那些过分的,公平交易,怎么样?”

叶修眨了眨眼。

这切口,好像不是特别熟练啊。

“我总结一下中心思想,”叶修说,“大少爷包养十八线那叫包养吗?那叫做慈善,是这意思吧?”

黄少天的脸彻底红了:“算是吧。”

 

红脸做什么?叶修狐疑。

他不知道第一次想包养人的黄少天内心之中的煎熬。

 

快答应吧快答应吧快答应吧!黄少天在心里嗷嗷叫。

我演技不好啊!你不要再纠结了!不要再装清高了!你有情我有意啊!我这么帅,而且你现在这么惨这么优惠的条件你都不答应吗?我不会强迫你的,你看看你昨晚一点都不痛对吧,我真的很温柔很温柔的,而且你要什么价码我们还可以谈啊啊啊啊啊!

“包你的时候我不会包别人的——出去泡吧也不会,不会让你染上什么病的。”黄少天又补充,“而且我也不喜欢用强,这点你放心,我们都开心的时候来。”

 

叶修挑眉。

不是吧,对金主这么不平等的条约?

反正怎么都不算他吃亏。叶修点了点头,道,好。

 

计划通!黄少天的眼睛亮了起来。

 

“黄少,昨晚我让你保留的酒杯还在吗?”

彻底失去意识之前,叶修还求黄少天保留他的酒水,他上一次接触星梦的时候兵荒马乱,根本没留证。

“当然在啊,你当时说了嘛……”黄少天怎么会放弃讨好一见钟情对象的机会,都把酒带到酒店里来了。

但他的脑子显然不笨,见叶修掏出容器来装,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劲:“卧槽!你还要装起来?什么意思?啊?难道这酒有什么问题吗?所以昨晚……卧槽!是不是有人给你下药?谁!!!”

黄少天半路上英雄救美,还真没听到叶修和前头那人争执的具体内容,救下叶修后叶修就直接往他身上靠了,身上是带着股酒味,但黄少天还真以为叶修只是喝得微醺来勾引他。

他的家世曝光后,这样做的小明星可不少,男男女女都有。就算叶修最初的表情有点“欲迎还拒”,黄少天也没多想,毕竟当鸡当鸭都是要牌坊的,装装纯很正常。

黄少天原本也不会随便接受的,但叶修长得实在太和他胃口,他也没骗叶修,他确实对《毒》里的楚小楼印象颇深,很是喜欢。再说了,叶修后来自己都急了,急起来的时候甚至一个劈叉腿咚就把他按墙上去了……

这要再无动于衷,那还是功能健全的男人吗?

 

但现在,黄少天发现事实不是这样的了,他感到一阵晴空霹雳。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叶修是无辜的,不是故意要爬他的床。他是一只无辜的小白兔,被万恶的投资商欺压,好容易逃出来,又被他压了。

再回想一下叶修刚醒来后无助的眼神——妈呀,他还开口就说“包养”,叶修万念俱灰地同意,他是不是被叶修当成邪恶势力了!

不是这样的啊!

黄少天感觉到他蠢蠢欲动的春心被这弄人的命运,这贼老天,狠狠地一脚踹回土里去憋着不让发芽了。

他无语望天。

天空飘来五个字:我还是人吗?!!!

 

黄少天神情恍惚,叶修却毫不在意地道:“谢了。手机号报一下。”

黄少天恍惚中下意识开口。

“OK,我和我经纪人电话都给你了,有需要再聊。”叶修说,“先走一步。”

 

叶修走了好一会儿,黄少天终于如梦初醒。

他手速爆发地拨通了一个电话,跳着脚骂道:“昨天有人在酒吧里给我搞事,干!他妈搞的还是我刚看上的人,麻利点快给我查监控!瞪大了眼睛赶快给我盯好了!有什么结果赶快告诉我!妈的,老子要气死了,让我知道是谁干的我要扒了他衣服打进水泥桩子里给深圳湾填海去!”

 

很可惜,黄少天的怒火注定无法发泄。

嘉世一群人去了监控死角,什么都拍不着。

艹。

黄少天郁闷不已,在微博上不知所云地大骂了一通,惹得小太阳小姐姐莫名其妙,心疼得不行地安慰自家弟弟,虽然都不知道安慰什么。

 

 

 

与此同时,全副武装的周泽楷也出现在了叶修的房内。

叶修一眼就看见他鼓鼓囊囊的口袋:“还申请了配枪?”

“担心你。”周泽楷说,“怕出事。”

 

之前知道案件的时候,只是队花姐姐不忍心走投无路无奈自杀的小姑娘,自告奋勇地要去查案。

“我知道这种事发生了对受害人精神的打击太大,留不下什么好证据,钓鱼又怎么样,我一定要把这些人渣揪出来!”

然后队花姐姐也死了,死状再为凄惨不过。

就连队里最年长的哥哥都忍不住吐出了胃里的酸液。

然后年纪最小,破格录取的叶修站了出来:“受害人说,他们也喜欢小男孩,对吧?”

 

这算是他经手的第一个案子,一晃就这么多年了,他还深陷这个案子中没能出来。

当年以为只不过只是几个害群之马,没想到除了诱jian、卖yin之外,还有不知哪里研究出来的致幻药剂“星梦”,以及洗钱……

真是藏污纳垢。

队花姐姐说:“一只杯子泡过两次茶,都能结出一层垢来,你说这娱乐圈,上上下下晃着这么多绿茶婊,要么就是些黑心肝的,这大染缸能有多脏啊?——我瞧一眼都觉得恶心,那些小姑娘,怎么会觉得这儿好,挤破了头都要进来呢?”

 

叶修想起这些往事,叹了口气,对周泽楷道:“这回不能让他们全身而退了,《帝王业II》果然有问题。真当大家是傻子,5个亿的投资给这么部片,服化道还能烂成十年前的样,也不嫌丢人。”

周泽楷没有说话。

他对这方面懂得并不如叶修多,但他知道,影视业确实是洗钱的最佳途径之一,别的不说,这些消耗随便报多少就是多少,人家税务能知道你一把假火烧了多少道具?分给艺人、演职人员的酬劳那更是极具弹性,即便是简单点随意抬高叫价,反正七成都要落在原主的手里,明星手里的那三成还得在天堂岛那边转一圈,自有投资公司帮忙收回……

5个亿的名头,能有1个亿落到实处,都算是天地良心了。他们要的只是让那一笔脏钱合法化。

“陶老板又哪来的生意?”周泽楷问。

他又从哪里搅合来了这么多脏钱要洗?

叶修说:“应该是新开了个赌场。”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我去探路?”

“你别去。”叶修说,“我能找到机会,而且这事有点复杂,动手之前我还得想办法把孙翔摘出来。”

周泽楷皱了皱眉头:“孙翔怎么了?”

“孙翔他爸那位置可不好弄……”叶修的声音压低了些。

“你是说?”

“我不是怀疑孙翔他爸做了什么,相反,我怀疑他马上要被嘉世拉下水。”叶修说。

“孙容这么牛逼,也没给孙翔太多便利,还要让孙翔自己演耽美火,应该还是挺清白一人。

“但现在不一样了,孙翔《帝王业II》八十集,片酬可有八千万——这种高到离谱的片酬,现在说是说嘉世给孙翔的大礼,但若是嘉世出事,牵连到孙翔他爸,这个片酬爆出来,你让那帮人相信孙容是清清白白一好官?鬼也不信!

“嘉世等孙翔把那钱老老实实吃进肚子里,就该找孙容麻烦了。孙容知道自己官声没有了,真爆出来也前途尽毁,会不会破罐子破摔很难讲,真要把位置这么重要的大佬逼得下水,我们这么多年的暗线能被拔掉一半。”

想着,叶修也叹了口气:“孙翔也是个好苗子,算是圈里难得干净的,把他送轮回去吧。”

“他好像喜欢你。”周泽楷说。

“嗯?”叶修一愣。

没头没脑地来句这个干什么?

“《与子同袍》的花絮我看了。”

叶修有点蜜汁尴尬——《与子同袍》还是有点露骨的,属于刚刚播完就被找了个什么理由下架了的那种尺度,被周泽楷这样说出来,饶是叶修演戏多年,还是有点怪。

正剧下架了,花絮还活着一部分。

“弹幕都说他对你走心了。”周泽楷说。

叶修摇摇头,觉得不靠谱:“小朋友没演技,惹得导演发火,学院派学不来只能让他学体验,出戏了就好了——还是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去,唔,诱惑他?”

周泽楷:……

“当我没说。”周泽楷说。

 

叶修没太当回事,给周泽楷晃了晃一根试管:“星梦。”

周泽楷一愣:“怎么到手的?”

他的眼神瞬间变得极其危险,像是瞄准镜后阴冷的杀手。他上前一步,一把拎过叶修的领子,就要扒开来看。

“你干嘛?”叶修吓了一跳。

“给我看看。”

“你流氓啊!谁给你看!”叶修说。他身手也不弱,胳膊一震,躲开了。

“你不心虚为什么不敢给我看?”

“我不心虚也不用给你看啊!”

周泽楷把拳头捏得嘎嘎作响。

“好了。”叶修只得安慰他,“当时正好碰到我前男友,就……重温旧梦滚了滚床单,不算什么大事。”

“前男友?”周泽楷重复了这个词,“你还有前男友?”

“我都快三十了。”叶修说,“种猪这年纪都有十窝崽了。”

周泽楷终于没话说了。

 

叶修赶忙岔开话题:“我打算把这个当新型du/pin报上去。”

周泽楷一愣。

星梦是不知什么人研制出来的新型致幻类药剂,但少了依赖性这一条,其实算不得毒的。但他很快明白过来:“打草惊蛇?”

“bingo!”叶修说。

他们上头也有被对方买通的大佬,这就是为什么埋伏了这么多年还不敢动手的原因,叶修决定去试探一番……

 

两人聊得差不多,叶修的手机忽然亮了一下。

周泽楷并不避嫌:“你和喻文州直播?”

“嗯。”叶修看了一眼,是陈果给他安排的日程表。

《追风》既然定档,他这男主角就要开始忙起来做宣传了,倒是一下字来了不少通告。他这风风火火的经纪人也立刻给他定了和喻文州的直播时间……

“卖腐?”周泽楷问。

“没啊,”叶修奇怪地看着周泽楷道,“就是经纪人安排的,宣传一下《追风》,营造个兄弟关系好的人设吧。”

周泽楷心想我信了你才是有鬼。

叶修得罪了嘉世的人,再加上自己也甘愿沉沦下去,好和三教九流接触,便由着自己沦落成了如今的模样。其实一直当十八线好也不好,对探查某些特定的消息很不利,若是叶修想重回巅峰,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想炒CP可以跟我炒。”周泽楷说。

叶修乐了:“我哪敢啊?你家三好姐姐那不都得杀了我!”

 

三好姐姐是周泽楷的粉丝昵称,这个神奇的称号还有来历。

周泽楷一部偶像剧刚火的时候,记者采访他,问他喜欢粉丝叫什么名字?

“白粥怎么样?”

周泽楷想了想:“挺好。”

“甜粥呢?粉丝说这个比白粥叫起来更甜。”

“也好。”

“还有的粉丝说可以叫开心果,开心果呢?开心果、白粥、甜粥,楷楷最喜欢哪个?”

周泽楷沉默了一分钟,说:“都好。”

“……唔,那楷楷对粉丝们有什么期待吗?”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周泽楷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当年这一段采访攻占热搜榜第一的位置足足6个多小时,从此周泽楷的粉丝就自称“三好姐姐”了,正好周泽楷也算是sh的小哥哥,和shjj绝配,完美。

当然,作为顶级流量的粉丝,三好姐姐可不像名字这么善良乖巧,也是撕逼界的绝世高手。

她家哥哥这么帅又有热度,热衷倒贴的男男女女实在是太多了,三好姐姐每天要解决200篇拉踩通稿,澄清10个CP,还得注意别给别家蹭了热度,真的太辛苦了。

 

三好姐姐凶名在外,叶修倒也没说错。

周泽楷想了想,那没事啊,我主动她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叶修又说:“你个顶级流量可别乱来,太扎眼,而且你公司不会同意的。”

周泽楷心道哦,那又怎样,反正我是轮回的摇钱树。

“而且别忘了我们的大事。”

周泽楷想,没忘呢,工作重要,追你也重要,一样重要,居然还有前男友,哼,我不会让别人得手的。

“怎么不理我?不会偷偷在想什么坏主意吧?”

“没啊。”周泽楷说。

反正我在想什么你也不知道,测谎仪都是假的。

“乖。”叶修道。

“嗯。”周泽楷说。

我可最乖了,他想。



++++++++

因为我这个人神烦争执,所以干脆改掉了前文争议的部分,但因为已经订好了大盘突然改主线,希望没有逻辑硬伤,大家若是发现有什么小问题的话忽略掉吧。

评论(43)

热度(7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