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大学里就该谈恋爱啊 36

#大学生paro,全世界都爱叶叶的杰克苏无脑文

#是真的很ooc了! 

#前文戳tag,其他个人链接




良久,叶修才如梦初醒,颤巍巍地推开周泽楷,说:“小周,我满头大汗呢……”

“嗯。”然后周泽楷麻利地帮他抹了把汗,又要亲。

“你……你小舅子还在台下……小心他揍你……”

“揍,也要亲。”周泽楷道。

然后他忽然笑了。

周泽楷额头宽阔,眼睛黝黑,鼻子高挺,连唇峰的弧度都是好看的。这一回,叶修一下子就沉迷了进去,终于不能更理解为什么周幽王会烽火戏诸侯博美人一笑了。

周泽楷在他的唇上前后磨蹭着,低低地嘟囔:“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风流……

但等等,小周你不是这样的!你本来不是这样的!!!

 

表演赛的观众朋友们大都兵荒马乱了起来,可叶秋的“兄控”之魂到底能突破一切阻碍,没等他俩耳鬓厮磨太久,小舅子就怒气冲冲地抢回了周泽楷还没过门的媳妇。

叶秋狠狠地怒视了周泽楷一眼,然后扬长而去。

 

周泽楷坐起身,目光追随着他们,见两兄弟拉拉扯扯之间,其中一个回头看了看他。

是叶修,他知道的。

因为感觉是叶修。

就像最后的那一脚,他对上了那双眼睛,就知道那是叶修,他喜欢的叶修。 

 

所以,周泽楷笑得更开心了。

然后两手指放在唇上,轻轻一点,再扬开,送了一个飞吻。

 

全场再度尖叫。 

  

终于,公主被恶龙彻底拖走了。

可哪怕被带走了,他的公主,还是回了头。

走了又如何?公主还想着他。

只要叶修还想着他,他们迟早会在一起。

 

周泽楷开心了,叶秋要暴走了。

“TM真不是我!真不是!”叶秋暴跳如雷地狠狠挂断了第三通打来的电话,愤怒地扭头转向身边人,结果看到老神在在的哥哥,不由得更加火冒三丈,“叶修!都是你干的好事!你现在什么态度?居然还不知悔改!”

叶修是用他的名义和周泽楷对打的,故而,也就成了周泽楷和他接吻——叶秋恨不得提刀把这人给砍了。

叶修无辜:“怎么算我干的好事,你不是看到了吗,我是被亲的啊!”

“他亲你哪了?亲哪了!!!”叶秋都要跳起来了,“舌头伸进去没?”

我靠,说得这么露骨!叶修难得老脸一红:“就只是碰了一下而已啊。”

“我不管!!!你为什么不躲!!!我不拉开你,你是不是还不知道躲!!!”

这人的怒吼真可怕,叶修忍不住捂耳朵:“叶秋啊,都怪哥哥小时候没有发掘你的天赋,让你去学男高音,当个人民艺术家,绝对比现在混得更加人模狗样。”

“叶修!你混蛋!!!”叶秋怒极,“今天你非得告诉我,周泽楷他家是干什么的?开公司的还是干吗的?上市了没有?”

哦对,那天百花诗会叶秋有事没去——但话又说回来,叶秋想知道哪能调查不出来?多半是觉得调查周泽楷太不屑,显得他掉价,故而明明关心得要死,却死活懒得多看一眼的别扭娃。

叶修横了他一眼,说:“你要干什么?要做空啊?那你也别跟别的基金做了,直接跟我做,你做空我做多,把钱亏给我,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叶秋气乐了,正好,他们也走到了停车场,他一把拉开车门,直接把叶修推了进去,压着他,给他扣安全带。

叶修叫唤:“轻点轻点,我可是老人家了。”

“老什么老?我们是双胞胎。”叶秋怒瞪他。

“那我还是比你老两个小时的。”

叶秋懒得理他,直接甩上了车门,自己走到一边去开车。

 

叶秋边启动边戴上了蓝牙耳机,按了个号码。

叶修瞧着,心想弟弟真是两面三刀,跟他说话就疾言厉色,跟人说话就和风细雨——说起来前两天李轩给他推送了一个微信文章,名字叫《我把好脾气都留给了外人,却对亲人百般挑剔》,这种鸡汤倒是很适合给弟弟转发一下。

叶秋当然想不到哥哥在想什么,温柔又稳重地对电话那头道:“不好意思了宇轩,今天跆拳道社的稿子让宣传部的全撤了……真不是我,是我哥……对对,就是我天天跟你抱怨的那个祸害……”

叶修挑眉。

“恩恩,辛苦大家了,周一我请大家吃饭……真不是我,脸都要丢尽了……”

叶修撇嘴。

叶秋状似心平气和地交代完,瞥了一眼哥哥,心里那股子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邪火又上来了:“你说说你练这些拳脚功夫有什么用,练了那么多年,还是会被偷亲?弱不弱,怂不怂?”

叶修淡淡地喷垃圾话:“你懂什么,我这叫君子动口不动手。”

叶秋一听,冷笑道:“是啊,叶哥多牛逼,真君子,动口嘛,亲一口就被招安了是不是?你忘了当年他怎么对你的?”

“我真忘了。”叶修道,“其实你别对小周有太多偏见嘛,可能以前的事情更多的是误会。他其实也对我挺好的,比如,你看看前头的射击比赛到最后他也故意打歪了让给我不是,虽然那种垃圾比赛根本不值一提……”

话说到这,叶秋忽然猛地砸了一下方向盘。

叶修吓了一跳:“喂开着车呢!你别发疯。”

叶秋拧着眉毛,把方向盘狠狠一打,车胎摩擦出了巨大的响声,然后一个急刹车,叶修被安全带勒了一下,睁眼后,车已经靠边停了。

 

“有我对你好吗?”叶秋忽然说。

 

气氛有些凝滞。

 

“那怎么能一样呢?”叶修道。

“是啊,他是外人!可你对外人都比对我好!”

叶修看着弟弟,叹了口气:“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但是,你不会指望我单身一辈子吧。”

  

叶秋的脸色白了白,他的嘴抿成了直线。

叶修瞧着,到底心软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明明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弟弟,好像都更加棱角峥嵘一些。

或许跟周泽楷的事情确实刺激了他吧,叶秋一直都很不喜欢周泽楷啊。

“爸妈还等着咱回家吃饭呢……”叶修柔声道。

可他的性子到底也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安慰的话一憋,出口依然奇怪:“我错啦,别生气了,你想想,我对你多好啊,某人说我要是能把周泽楷打倒他就叫我一星期爷爷的,甭管什么方式,你看看,周泽楷现在倒了把,但我现在都没追究这回事呢……”

“闭嘴。”叶秋冷冷地扫了他一眼,“再吵我把你操【】到叫爸爸。”

 

年轻人……思想好危险。

 

但是叶修还是乖巧地合上了嘴巴。

哥哥总算消停了,叶秋长舒了一口气,缓了缓,还是开起了车。

“为了B市人民的人身安全考虑,在到家之前,你最好不要放嘲讽。”叶秋道。

叶修表示同意。

一路相安无事,可拐进了大院之后,叶秋忽然道:“叶修,我和周泽楷要都掉进了水里的话,你先救谁?”

叶修无语:“你不是会游泳吗?”

看到弟弟额头上的青筋又开始疯狂跳动了,叶修赶忙挤出了一个慈母般地微笑:“小周算什么,当然是先救我亲爱的弟弟了。”

毕竟小周高中之前是一直住在南方,南方人不是多半会水的吗?

哪晓得叶秋又怒了:“叫那么亲切干什么!你不许叫他小周!”

 

我滴个神,一个非要叫小周,一个非不要叫小周,你俩打一架吧。

 

叶秋又不爽了很久,叶修耐着性子一遍遍顺毛,到底还是把叶秋平安送进了车库。

叶秋停车,叶修赶忙找了个机会先溜了。

 

然而,一进家门,他就觉得有点夸张。

  

人参。

鹿茸。

冬虫草。

 

茅台。

普洱。

软中华。

 

叶修先退了出去,看了一眼门牌号,才敢再进来。

这回又发现了新东西——摊开在沙发上的一个裱好的书法“寿”字,茶几上,居然还有几箱牛奶和喜糖。

“我天这一摊摊的都是什么?哪家百货大楼又赠券了?还是老妈你双十一买的的东西到货了?”叶修问,结果没人理他。

厨房里倒是传来了妈妈愉悦的笑声,他推开了厨房门,一眼就看到了一个标准的猿背蜂腰正在剁土豆。

叶修愣了一下:“老韩?”

什么意思——韩文清把他送到学校,就跑来哄他老妈了?

欢声笑语和刀剁蒸板声一起停了下来。

叶妈妈却微微皱了皱眉头,看着儿子,先说道:“清清也就比你大一岁,干嘛这样叫人家?真不懂事。”

 

叶妈妈两个儿子,一个叫修修,一个叫秋秋,直接导致他叫别人家孩子也这样叠字叫,所以每次叶修听到叶妈妈叫韩文清“清清”,都能起一身鸡皮疙瘩。

“没关系的,叶阿姨。”韩文清道。

 

叶修若有所感地偏头,发现他爸叼着根烟,半倚靠在窗台前,目光诡异地看着他。

叶修被看得毛骨悚然,赶忙逮住了重点人物:“老韩你来干什么?这东西是你的吧?怎么还带这么多东西?”

韩文清还没回答,叶妈妈就带着笑意回答:“清清是来提亲的。”

  

叶修结结实实地打了个Z字抖动般的哆嗦。

 

这回,他不至于误解了。

因为他妈妈的表情完美地演绎了一句俗语——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评论(105)

热度(1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