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轮回叶】头牌经纪人 27

#娱乐圈叶,ooc到亲爹不认

#全是瞎编,请勿带入



“到底怎么定我的位的?”

“apple id。”

叶修皱了皱眉头。

他不太关心手机的系统功能,对叶修来说,一个手机能打电话、传文件、并且有足够的内存存照片就够了,plus是最好能有永远用不完的电量。

没想到还能定位?万一被用作恶的用途怎么办?

叶修还真没想太多。他工作太忙,拉关系,排计划,做方案,不比samasara的几人轻松多少,仅有的私人时间也去陪孙翔了,非要算起来,他单独和周泽楷相处还是在陈宇峰的剧组里拍戏的时候,已是半年多前。

对日理万机的他来说,这仿佛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在叶修看来,周泽楷当时就是一时糊涂,此后并没有表现出对他还存有任何异样的情感,而且他和孙翔的事也并没有瞒着周泽楷。或许有时候表情有点奇怪,但无非就是尴尬于他和孙翔好上了——这是多正常的情绪?

叶修理所当然地把这行为理解为了周泽楷强烈的控制欲。

尽管如此,叶修以防万一,还是颇为刻意地说了句:“孙翔都没这么盯着我。”

 

周泽楷久久没有说话。

叶修却觉得自己先头那话不该说。

何必将孙翔和他比?

孙翔幸福,所以无忧无虑,他没体会过失去的滋味,自然也放得开,自然不会刻意紧张一个人,可小周心思重、控制欲强,也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

 

“不是盯你。”周泽楷说,“我想得多,怕你出事,这样放心。”

叶修笑了笑:“我哪用你一个小孩操心。”

红灯了。

“不小。”周泽楷说。

他偏头看了叶修一眼,漂亮的眼睛眨了眨:“你知道。”

 

叶修秒懂。

和其他破事不一样,他也就体验过那么一遭。都不需要详细回想,就能记得起来。

叶修觉得自己的脸可能有点红。

绿灯亮了,周泽楷继续开车。

 

叶修迅速转移了话题:“有件事,想和你说一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血缘关系在这儿,就很难以逻辑思维和理性来考虑问题。

多少家暴、出轨的夫妻报警后都能和好,多少的不肖子孙哭一哭照样得到遗产,又有多少剥削的父母会最终因为生恩得到孩子的原谅?

“都是亲戚”这话,使用的频率未必比“还是孩子”少多少。

即便周泽楷的父母实在不是东西,叶修毕竟是外人,但如今叶修想好了,却也不再犹豫。


“小周,你知道有三项……工种,一旦做了,就很难转行吗?”

“什么?”

“贩D,军|||火,以及ji女。”叶修说。

“因为来钱太容易了。来钱太容易之后,就很难勤奋刻苦。这么多年我们圈内出现了一大堆不好的现象,也是因为如此。

“但无论什么方法,都不如不劳而获容易。

“我只是经纪人,很多话不太好说,但,小周……以我的经验,人的贪欲是无止境的,哪怕是家人……

“谁都希望家庭和睦,但对于有些有前科的情况,还是要注意留下证据,”叶修顿了顿,道,“有什么委屈,也可以跟我说。”

 

周泽楷说:“不会不好说。”

“什么?”叶修没明白。

“我信你。”周泽楷道,“没什么不可说。”

叶修笑了笑,倒觉得自己的心血没白费,总算把这些小孩给养好了。

“好。”他说。

 

周泽楷档期紧张,休息时间也不多,叶修主要是想陪他去走走,谈谈心,也算作采风了。如今周泽楷自己有车,开车兜风也很是不错。

只是周泽楷这明显是往市中心开。

叶修刚想说点什么,周泽楷便问:“渴吗?”

叶修一愣,这才意思到他刚刚舔了舔唇——居然被周泽楷看见了?

他在江波涛家一直忙着没喝水,这么热天又走了一小段路,早渴了。

“还好。”叶修说。他也没那么娇气。

 周泽楷却没有听他随便说说,而是问:“想喝什么?”

“随便。”叶修说。

“什么饮料?”周泽楷细化问题。

叶修皱了皱眉头:“大晚上的,你可不能喝饮料。”

周泽楷笑了笑,道:“好。”


正好看到前面一家小卖部,周泽楷便停了车。他的车技确实如他所说的相当好,一把到位,然后熄火,准备下车。

“我去吧。”叶修没料到他速度这么快,解安全带没超过他。

“你坐着。”周泽楷的语气不容拒绝。

见他直接下了车,叶修道:“戴个帽子!” 

“没带。”

但叶修有,他摇下车窗,给周泽楷扣上了。

黑色鸭舌帽把周泽楷的头发压平,就露出漂亮的大眼睛,顺毛,一副很乖的样子。

 

然后周泽楷进了店,把一箱东西扛在肩膀上出来。

叶修忍不住拍了张照。

虚化的背景和光,只有周泽楷胳膊上的肌肉分外分明。

刚成年的小童星,这样的照片多难得。

 

顺便,小卖部探头探脑的老板也被虚化掉了。

 

拍归拍,叶修也主动下车把后备箱打开,嘀咕道:“买这么多。”

“喝过,好喝。”

好喝?

叶修这才仔细往箱子上看去,发现这是啤酒饮料而不是他想象中的白开水,不由得一阵无语:“你是想被关三个月,顺便上热搜第一条是吧?”

“没度数。”周泽楷又重复了一遍,“好喝的。”

什么什么“的”,大概是s市人的口音,甜甜软软娇娇的,很好听,但周泽楷偏偏从皮带上卸下一个钥匙扣,打开瑞士军刀里的某把刀,直接划盒子了。

低眉顺眼的好学生样,却还拿着刀,这是反差。

而且昏黄的街灯自然而然地比电影中灯光师故意调的光都好看,照得周泽楷又温暖,又寂寥。

所以叶修下意识又“咔嚓”了一下。

拍完,叶修说:“低度数也不行。行了,先去买水。”

“买给你喝的。”周泽楷说。

原来如此。

但叶修依然摇头:“那也不行,到时候交警一开窗,一股酒味,万一被谁拍下来,不是你也会被扣到你身上。”

“那开窗?”

夜渐渐深了,天也转凉,倒不用一直开空调。

“市内多少人,你这张脸,还开窗?”

周泽楷有点疑惑,问他:“今天不帅吗?”

他又说:“明明你一直偷拍。”

 

叶修觉得自己要被噎死了。

见叶修没回答,周泽楷直接摘了帽子,理头发,他觉得也只能是发型的问题了。

理头发的样子很生活——所以当然要拍!

 

拍完,叶修没好气地道:“什么叫‘偷’,经纪人的事能叫‘偷’吗?这是抓拍,发福利。”

周泽楷笑了。

叶修手速极快地又来一张。


他检查自己的劳动成果——

灯下看美人,越看越美。


于是叶修再次环顾四周。

幸好,这不是主干道,马路上也暂时没什么人。

“小周你过来,站这边,车前,对对对……”

 一阵咔咔咔后,眼见着九宫格凑成,叶修满意了,他也不敢再多呆,对周泽楷说:“上车上车。”

周泽楷继续开车,叶修编辑微博,想文案,发送。

这一抬头,竟然发现车子居然进了内环,虽然天色已晚,但红灯前煞是车水马龙,隔壁道的后排车窗摇了下来:“周泽楷?”

怕什么来什么。

周泽楷笑着摆了摆手,在隔壁的尖叫中驶入了绿灯下的洪流。

“别往市内开。”叶修说。

“穿过市内更近点。”

行吧,叶修也没什么好说的。

他这时终于意识到自己更渴了,而刚刚也忘了买水——现在也不可能再下车买了。

他拿起周泽楷放在中间的一罐饮料,仔细看了看4°的度数,心怀侥幸地打开,喝了一口。

好甜好好喝。

“怪不得你喜欢。”叶修说。

 

这东西虽然是液体,但其实很不解渴,叶修不知不觉就喝了很多。

等海浪的声音出现,周泽楷停下车来,往身边看去,叶修已经睡着了。

果然,周泽楷想,而且这次还没闹,真好。

 

车窗早就被关上了,都是防窥玻璃。

周泽楷把靠背打下来,叶修也正好转了个身。

他低头,吻了上去。

 

是啊叶修,人的贪欲是无止境的。

比如你。

 

……

 

调好椅背,处理好一大堆餐巾纸,周泽楷餍足地靠在椅背上养神。

他兴奋得睡不着。

他打开手机,上小号——果不其然,偶遇他们的粉丝已经拍照上传了。

而与此同时,叶修微博下的转发已经过万,只是大部分评论都是【呜呜呜谢谢叶哥放出新鲜楷】之类,周泽楷扫一眼就没兴趣了。

他再点开了某个不足百人的群,从上至下一条条看去。

 

“姐妹们,我们磕到真的了。”

“下午提车,还是他第一辆车,晚上就带叶叶兜风去鸟。昼夜真得让我流泪。”

“大晚上的一起开车,怎么不一起开车?”

看到这条,周泽楷笑了笑。

真可惜啊,不能给群成员的发言点个赞。

但没关系,已经有一群妹子疯狂点赞了:“hhh姐妹,好优美的中国话。”

“虽然但是,我认识发视频那妹子……她,磕周江。她说她是老S市人,小江家大概住那一块,楷楷是从小江家的方向回来,这可能不是糖[流泪]”

“勿玻璃心,请问楷楷的新车上有江某吗?”

“根本不是好吗?谁tm见老婆会带经纪人?”

“相比起来,叶叶去小江那儿忙工作,楷楷接,才更合理吧。”

“……”

“???”

“!!!”

“卧槽姐妹我觉得你真相了。”

“本来就是啊,我寻思谁是经纪人谁是艺人啊,哪家经纪人会让艺人给他开车的?这不是宠爱这是啥?” 

“我酸了,又是酸叶秋的一天。”

“+1”

“+10086”

“其实我……我酸周泽楷。”

“???楼上你很与众不同啊。”

“嗨,我之前粉过一个小糊咖,人家也挺不错的,就是经纪人太差劲,心累,当年要是有个叶叶肯带我家小糊咖我真的能哭出来好吗?而且叶叶真的好好康啊!”

“也是,这么说来叶叶真是小贤妻啊,给楷楷带资源。”

“叶叶真是比某两位经纪人好太多了。”

“金牌经纪人牛X!”

“还是别说方明华吧,人家也不错,就是能力比叶叶差点。”

“好吧我道歉,我的意思是,叶叶给楷砸的资源是最多的吧。”

“哈哈哈哈哈想到翔家那酸成柠檬的样子我就想笑,正常人谁不喜欢楷楷?楷楷又帅又强还是队长,资源给我家不是应该的嘛?”

“话说大家都在说那个开车视频吗?难道不觉得叶叶发的这九宫格很甜吗?这不就是男友照吗?情意绵绵的。”

“真的,别的不说,就楷楷这笑,请问各位见过他对其他人笑成这样吗?”

“双标我已经说倦了。”

“周泽楷你了不起!”

“宠妻狂魔了不起!”

“我忍不住想宣群啊!想建超话啊!”

“忍住姐妹,别舞到正主前!”

“万一他俩避嫌我们就没得磕了!更可怕的是万一叶叶被调去专门带队友那哭都没处哭去!”

“卧槽这听起来好可怕……”

“唉,好不甘心啊,所以到底为什么我们这么真却只有四十几位姐妹啊?”

“还是因为叶叶没出道,不如某俩火吧。”

“每日一问,叶叶为啥不出道?”

“别的不说肯定比队友火啊。”

“真的,皮肤那么好,脸又小,长得也好看,腿也细长的。”

“我……我说句大家别生气,我真的是楷死忠,咱们入群时不都是1000的消费记录核查吗?我能给3000,但……我现在手机里叶的照片都比楷多,为了追叶我还忍着恶心关注了队友,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蒸煮是谁了。”

“居然是一样的心路历程……”

“我能说我本来就是粉smq和叶秋然后粉上楷楷的嘛?别打……”

“哈哈姐妹不用这么小心,我们都不是女友粉也很喜欢叶叶的,疯狂女友粉那不会磕cp,她们磕周泽楷X我。”

“呜呜,但是叶叶真的好好康啊,为什么不出道?!”

“我我我,我这有叶叶老图!”那个前smq粉丝说。

[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少年叶!好绝!!!”

“好好康好好看我疯了!”

“好的我又双叒叕酸了,又是酸叶秋的一天。”

 

周泽楷存了那张图片,按灭了屏幕。

smq?苏沐秋么?

他有些吃味,不过很快反应了过来,因为他右手下光滑如绸缎的,正是她们说的,那双细长的腿。

只有四十几个姑娘吗?周泽楷思索着。

可惜,他也不能表现得太明显了,还是慢慢来吧。

慢慢来,比较快。


他从几十个粉丝发展到四千万粉丝,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



——————

p.s. 

我这周的更新量是不是特别感人?

评论(43)

热度(8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