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囹圄囚匪 14

#ABO,前文戳tag

#个人链接



苏沐秋开门,看着面前两位亚洲人,疑惑地用德语道:“抱歉,今天休息。”

喻文州却直接用中文回答:“我们不是来看病的,我们是想了解一下叶修的病情。”

苏沐秋挑眉:“你们是什么人?”

“叶修的男朋友。”说着,喻文州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名片给苏沐秋。

苏沐秋接过,目光在他的脸上停留了许久,转而,看向喻文州身边的另一个帅哥,道:“我没听错吧,两个男朋友?”

“如果以孙翔——哦,就是刚刚叶修带来的那个Alpha为原点的话,他是前男友,我是后男友。”喻文州说。

苏沐秋再次瞧了喻文州身边的那人一眼。

叶修从没跟苏沐秋说起过第一次标记他的到底是谁,若这位真是前男友,那叶修15岁就肯献身真是怪不得了,这么帅一个帅哥,年轻时鬼迷了心窍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这帅哥看起来很年轻啊,像是比叶修还小几岁的样子?

不过再帅也没用!负心汉!能让叶修伤心到去标记,这人还不知道做了多过分的事,过去的早都过去了,渣男想回头,门都没有。

而且为什么“前男友”和“后男友”会聚在一起?这是什么操作?

 

周泽楷没注意到苏沐秋暗含猜测的目光,只是自己皱起了眉头。

今天叶修出门后他也跟着了,但很快,他就发现叶修和孙翔在一起。

那时的周泽楷只觉得出离地愤怒——叶修说不喜欢被标记,可他让孙翔标记了;叶修做出一副不喜欢孙翔,连发情期也不肯找孙翔的模样,可现在,又背着昨晚疯疯癫癫起不来的所有人,来和孙翔一起吃早餐,还是刚刚从他周泽楷的床上下来!

周泽楷扭头就走,可才走几步路,他便停住了脚步。

他见着了在餐厅后门门口,站着,远观着的喻文州。

喻文州盯着吃饭的二人,似乎也在想着心事,自然没注意到他。等他走近,喻文州猝不及防中一抬眼,周泽楷便明白了所有——哪怕喻文州半秒后就恢复了从容不迫的模样。

 

在抢出租车期间,两个人的跟踪行动就这样变成了联合双人组。

喻文州要求周泽楷让渡跟医生的交涉权。

医生……周泽楷想,他居然还不如喻文州知道得多,喻文州至少还知道叶修是去看医生。

不过喻文州这样缜密的人会暴露出这个信息,这就说明喻文州至少不知道叶修对待他并不如同对待喻文州那般交心。

所以周泽楷保持了沉默。

沉默不是利器,却是最好的保护色,尤其是在遮掩自己的浅薄时。

 

其实周泽楷也并非什么都猜不到,知道叶修要去医院,他也就猜到叶修要干什么了,无非就是去标记。他只是想从喻文州那儿,再探听些什么端倪。

但喻文州却也不再多说了。

 

周泽楷其实也并不介意喻文州和医生交流,本来他也不太擅长说话。但喻文州给的“前男友”这个头衔却让周泽楷难以接受。

尤其是喻文州还继续跟医生说:“叶修这个人真的很纯粹,他总觉得带着标记不干净,他也很体贴我,连来医院都是偷偷来……可他不知道,他这样爱我,我也爱他,我当然不想让他受伤。如果标记摘除很困难,能不能不做了?我又不会介意他和孙翔的事,过去的事了,谁还会在意呢?”

周泽楷感觉到了惶恐——他不知道喻文州说的是不是真的,但这不许是真的!

他上前一步,对苏沐秋道:“医生,你玩荣耀,对吧?”

苏沐秋看了周泽楷一眼,颇为奇怪地说:“连这事叶修也跟你们讲?”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总觉得苏沐秋对他似乎有种淡淡的敌意,但周泽楷管不着了,他松了口气。

叶修一天到晚打荣耀,能认识什么国外的医生?无非就是从荣耀里认识的。周泽楷不太会聊天,但男人们都这样,打着网游喝口酒,就能肝胆相照了,他总是可以边打荣耀边跟这位医生慢慢交流叶修的问题的。

“苏医生也打荣耀?玩什么职业?”喻文州笑眯眯地道。

“神枪手。”苏沐秋说。

“那还真是巧。”喻文州道,“泽楷也是玩神枪手的。”

周泽楷随即说:“我们来一盘?”

“你有叶修厉害吗?”苏沐秋问。

周泽楷呆了呆,摇头,说:“没有。”

苏沐秋点头:“那好,来一盘。”

 

喻文州瞧着有些奇怪。

不是吧,苏医生的逻辑似乎是,打不过叶修的人他就能打得过?可周泽楷虽然比叶修差点儿,但这就好比猛犸象能踩死一只蚂蚁,比猛犸象轻点儿的河马也毫无疑问地能碾压啊。

不过这场比赛赢不赢的没什么紧要,重点是跟这位医生套关系。

只是,这苏医生比他想象得年轻太多了,而且,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熟感……是原来见过吗?喻文州狐疑,他的记性一向很好。

那……是,长得像谁呢?

 

孙翔根本吃不下饭,他也不知道今天自由活动黄少天有没有出去玩,他只是试探性地敲了敲黄少天的门。

门没开,孙翔便扭头朝电梯走去,然后就看到了几步路之外的黄少天。

“稀客啊。”黄少天说。

孙翔的背依然是挺的:“关于叶修的标记,我想跟你谈谈。”

黄少天没说话,只是瞧着他,不动。

“去标记有风险,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就应该会担心他的身体多于厌恶我的标记的存在。”孙翔顿了顿,又说,“如果你接受,而且你能劝他不去掉标记的话,我保证……”

孙翔举起了三根手指头对天发誓,“我保证远离他,永远不用自己的信息素逼迫他,引诱他,我保证除了必要的场合、活动,我和叶修再也不会见面,即便见面,也不会说话。”

说到这,孙翔扯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形同陌路,至死方休。”

 

“你今天怎么了?”

话还没说完,韩文清又粗喘了一口气。

平日里,叶修总是懒散的,但今天的叶修尤为主动,一进门就来句“今天我吃了药,腔口开了”——刚刚好端端地说话,还故意夹他。

叶修彻底哑了的嗓子“赫赫”地笑了笑,摸起床头柜上的烟盒,说,不就是发情期来了,按摩||||棒费电,帮韩队锻炼一下。

韩文清根本不在乎叶修的回答是什么。上一回韩文清骂他这人“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叶修却一点儿也不恼,还一本正经地说狗嘴里要是能吐出象牙,他要养100条狗然后倒卖象牙去。

反正韩文清有着自己的判断,叶修多半是得了冠军,又知道好友还生还,所以开心,就愿意骚给他看看。

韩文清从他身子里退出去,从一边的裤兜里掏出个小盒子。

叶修张了张嘴。

韩文清说:“叶修,之前同意不标记你的事,我改主意了,我还是要标记你。”

叶修又把嘴合上了,安静地听韩文清说。

“我可以不在身体上标记你,但我一定要在你身上印上我的标记。”

韩文清说完,把戒指盒递给了叶修,他挑的戒指很简单,就是鸽子蛋一样大的钻石,“新杰跟我说黄少天跟你求婚,我也早就想做这样的事了。我希望你的手上只有我的戒指,你同意吗?”

 

叶修看着那个戒指,看了很久很久。

他一直都以为,如果失败,那自然一了百了,反正也他也瞒着大家,没什么关系;而如果成功去了标记,那就可以答应韩文清,他就能重新开始,开始最好的日子。

可孙翔那话一说,叶修才恍然明白,或许这样拖着,对韩文清也是伤害。

还不如狠心拒绝,那样韩文清也不会太难过。

 

何况,即便成功,如今的他也没办法保证他能心无杂念地爱韩文清了。

就像韩文清说的——好事,这当然是好事,人能回来就比什么都要好了。若是让当年的叶修选,也一定情愿赌咒让苏沐秋永不再爱叶修,换回苏沐秋的平安归来。

 

可是不是人类都太过贪婪?

为了放下苏沐秋,他花了三年的时光,且至今也不肯答应黄少天。可如今这情景……即便苏沐秋已经名草有主,却到底是回来了,乱了他的心曲。

在归程的车上,叶修想着“你是外星人,我就去做个UFO去找你,你是古代人,我就去研究穿越去爱你”,想着“金屋藏娇”的许诺,感觉到自己的眼泪一点点流到心里。

爱不爱的,和在不在一起没有关系。叶修无论如何也不会去打扰苏沐秋和他如今的女友的和美生活,他只是怕自己还是喜欢苏沐秋——如果是这样,他怎么能答应韩文清?这样对谁都不公平。

 

95%是死亡,剩下的5%里又有百分之多少是爱而不得,孤独一生的结局呢?

这样的概率算术题似乎很简单,就是不能再拖累韩文清了。

想着,叶修几次三番想要开口,可话却说不出来……

“我去洗澡。”最后,他说。

他逃也似地钻进洗手间,任凭淋浴喷头的水哗哗而下,静默无声。

 

还有沐橙啊,那个傻丫头该怎么办啊?

他几乎都能想到沐橙想笑不敢笑,想哭不敢哭的样子——见到哥哥的欣喜,和见到哥哥女朋友时的惶恐,转而自作主张地,化作对他藏也藏不住的内疚。

 

“叶修叶修!开门!开门啊!我知道你在!我刚刚都瞧见你回来了!快点开门,开门开门开门!”

叶修还在浴室里,就听见那声音嚷嚷。

他身上才打了一层肥皂,赶忙加快了冲洗的速度。

但他再快也快不过韩文清,韩文清自然不会畏惧黄少天,甚至如今还有几分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姿态,直接就开了门。

 

门外居然除了黄少天,还有孙翔。

而孙翔见到韩文清也大吃一惊:“你怎么在这儿,叶修呢?!”

韩文清说:“洗澡。”

或许也不用他说,毕竟乱糟糟的床和满屋子的大寒樱,都说得很清楚了。


孙翔看着眼前的场景,勾了勾嘴角,没头没脑地说:“第二区认识的,你跟我比时间算什么……第一区的人你比得过吗?”

他的话不清不楚,该明白的人却明白了。

黄少天闻言,笑了笑,身子一侧便直接进了房,趾高气昂地拍着厕所门:“叶修叶修,你洗完了没!磨磨唧唧的!男人洗澡洗那么久干什么啊,你又没有三米长的头发,而且你又从来都不化妆!你快点洗快点出来啊,我们一起出去玩啦!”

叶修哪里敢磨蹭?他用头发丝也猜得到外面三个声音是多么火爆的场面了——幸好他总有新的换洗衣服放在厕所里。

叶修慌慌忙忙边穿,边说:“我马上,马上……”

黄少天淡定地走到凌乱的床边,把叶修的球鞋捡起来,给他拆好鞋带,厕所门一开就把人堵住了给叶修穿:

“我今天心情不爽,你不陪我吗?我说真的叶修你要有点良心哦,你想想以前你有什么困难我可是随叫随到的,我今天特别特别不开心,真的是超级宇宙无敌的不开心了,不管怎么样,叶修你今天晚上必须陪我,我们去PKPKPKPKPK!”

黄少天嘴皮子快,手速更快,扎好了蝴蝶结就抓着叶修的手腕就要走。

韩文清当仁不让地堵住了:“当着我的面,想带人走?”


评论(61)

热度(6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