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囹圄囚匪 07

#ABO,前文戳tag

#个人链接



 

好像回过神来,场馆内便已尽数是层层叠叠的信息素。

太紧张了,夜雨声烦被限制,黄少天被迫以他不擅长的正面强攻方法应对来敌,以便给王杰希清出一条路;周泽楷的子弹像是天女散花,各项技能间夹杂着普攻,这是枪王已经将自己的天赋手速爆发到了极致……

胶着间,一声长啸响起,却邪矛间蹿出一条长龙,奔向对方的拳法家而去。

75级的一叶之秋使出来的伏龙翔天,龙首龙身似乎都更加纤毫毕现。拳法家腾空无处着力,对方枪炮师发出一反坦克炮,帮队友脱离范围。

但龙回头,全中。

叶修的手心里攥着一把汗——孙翔的身后,刺客。 

国家队内,正儿八经的近战就只有孙翔一个。唐昊的流氓虽然风格强硬,那也是中距离,黄少天倒是剑客,可也不是正面型,孙翔的重要性堪比张新杰,这刺客刀刃上的光无疑是舍命一击,要是这一击奏效,对中国队战术体系的破坏是致命的……

关键时刻,还是周泽楷爆发了。

躲不过对方气功师的捉云手,那便不躲,飞行过程中周泽楷身形翻滚,却依旧使出了格林机枪,将精准的枪林弹雨投向刺客。

只剩一层血皮的刺客迫不得已稍稍退开,孙翔的僵直也已结束,他甚至顾不上转身,背身连突,架开了刺客的阴冷一击。

连突中断再接,后一击落下,刺客泯灭。

 

落后的一个人头被赶上,台下所有的中国队成员全体大舒了一口气。

今天孙翔和周泽楷的状态似乎都很好,叶修想。

 

再看一叶之秋,叶修好像从那个面无表情的老搭档的身形里,看见了孙翔坚毅的脸。

“叶修,我等下一定会拿MVP的!”

叶修眨了眨眼睛。

不过是全息投影,虚幻的相罢了。

 

心脏一提一放,一提一放,尘埃落定的时候,仿佛都不会跳了。

叶修只感觉绷着的精神一朝松懈,不期然,他被一人拥入了怀中。

冠军!冠军!张佳乐嘶吼着,带着点泪意。

叶修笑得无奈而温柔,道:“真没见过世面!矜持点行不行?”

 

但这段垃圾话并没人回复,台下诸人都是激动的,就连一向骄傲的楚大小姐、A气爆表的女汉子,眼角也泛起了盈盈泪花。

叶修看向身边的队长,喻文州回以一个欣慰的笑容。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队员们出场,走上台前……

“我靠!张佳乐,喂!你在干什么!你他妈抱着老叶干什么,松手!你给我松手!混蛋!你他妈一个Alpha给我注意点。”准备上台的话唠剑圣台也不上了,扒着扶手就嚷嚷。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赶忙松开了领队,也有几分尴尬:“哈哈,意外,意外,刚刚太高兴了。”

“什么意外啊,我看你丫就是故意占人O……我们领队的便宜,你高兴怎么不抱方锐去!”黄少天说,“还有队长!你拦着他!”

叶修也笑着,道:“少天,我没事。”

黄少天扬起了眉毛,眼睛亮闪闪的,他笑得阳光灿烂:“老叶老叶,冠军呢,赢了呢,说了吧,冠军,我说冠军就是冠军,我可没骗你……”

周泽楷沉默不语,孙翔却已经对黄少天忍无可忍,挑着他堵路说事:“你还走不走?”

 

黄少天那么高兴做什么?

他凭什么那么高兴?

上场比赛,黄少天机会抓得太过凶残,逆转的胜利总是令人呕血的,故而今天就便被对方重点针对、限制住了。

所以今天,黄少天对团队的作用压根没他大好不好!

可黄少天这样的做派,就好像他得了MVP一样。

 

“切!”黄少天哼了声,又回头和叶修说,“老叶你也上来颁奖,站我边上……”

说完,黄少天才走上了台,可他即便上了台也不好好站着,就守着台边,等着不参与团队赛的选手们和叶修一起上来。

 

等到最终宣布,发放奖杯,孙翔也总算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孙翔!MVP!!!

他忍不住向叶修的方向看去。

叶修面朝着镜头微笑,却是垂眸看着手里的奖杯。黄少天贴着他,嘴巴都快要凑到他耳边了……

孙翔胸膛里的怒火再也忍不住,他上前一步,一把扯过黄少天的衣襟:“你他妈……”

 

还是忍住了。

 

“这事,我们都有错。”

叶修好像还在宾馆绛色的窗帘布前抽着烟,目光无神,朝向桌面烟灰缸的方向:“所以我不会纠缠你,也不会要你负责,就没发生过这事就好。但我希望,你也能保守秘密。”

说到这,叶修偏开了头,看向坐在床上的他。

“要是你不能,也没关系。”叶修勾了勾嘴角,风淡云轻地道,“大不了我就去医院去标记就是了。”

 

孙翔刚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地,只是勉强想起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听到这句话,愣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什么似地大声道:“你疯了!你知道去标记……”

“我知道。”叶修说,“所以麻烦你了,这件事,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那你……”孙翔是想发火的,用不着想明白爱不爱,Omega要去标记,要逃离Alpha的掌控,这件事本身就足够让孙翔愤怒不已了。

可看见叶修深黑的眼睛,孙翔却愣了愣。

他那股怒火像是被兜头浇了一盆冷水,泄了气,可依旧愤愤不平好似要强挽些许面子,道:“莫名其妙!”

“这件事,我可能比你想得认真。”叶修说。

 

 

 

黄少天被孙翔一扯,身形难免不稳,回看他的眼神里有着刀光剑影,更有一份轻蔑。

他甩开了孙翔的手,理平了自己的衣领,道:“你想干嘛?”

一干人等都不明白为什么大喜的日子孙翔和黄少天忽然就要打起来了,就连叶修都是迷茫的。

还是喻文州沉着发话:“收敛些,媒体都在。”

 

这应该是高兴的事——除了关系还不错的唐昊,与大多数人都相处和气的李轩,甚至连王杰希都跟孙翔说了句“打得不错”。

可孙翔却高兴不起来。

叶修好像从来就没有在乎过他……

 

好歹等记者会熬过去,孙翔看着黄少天和叶修,心里的不安愈演愈烈。

终于,回到后台,随着“咔哒”一声锁门声,孙翔心中的不安达到了顶点。

 

黄少天没有坐,没有靠,而是站在了整个休息室的中央:“各位……在这儿的都算是比较亲近的战友了,当着大家的面,我想请大家见证一下。”

说着,黄少天看向了夹着根烟,很有几分意外的叶修,道:“叶修,我喜欢你。”

 

闻言,众人表情各异。

李轩一脸惊诧,张佳乐瞬间了然,张新杰扬了扬眉,周泽楷诧异地看了眼孙翔,王杰希默不作声地瞟了眼喻文州,喻文州似乎波澜不惊,楚云秀忍不住向苏沐橙看去,而苏沐橙则向叶修看去。

“少天……”叶修的嘴角颤了颤。

 

黄少天一旦开口,是轻易不会给旁人插嘴的机会的。

“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久到我也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一开始我以为你是Alpha,我还在想AA苦恋怎么办啊!我怕你觉得我突兀,一直都没敢跟你告白,我总觉得时间还有很多,我们可以慢慢来……

“第八赛季也就算了,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你这回又玩消失,而且还一直不理我,就连在荣耀里,我都找不到你了!

“我觉得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我早就想好了,如果还有机会再见到你,我一定要立刻告诉你我的心意。

“可哪知道又来个世邀赛,比赛这么紧张,我又不好让你分心,直到今天……还好还好,我们得了冠军,这真的太好了,不然我怕你不高兴,那又要等到猴年马月去了……”

说到这,黄少天忽然从口袋里掏出个宝蓝丝绒的小盒,把它打开,举着它,单膝跪地。

“叶修,这个戒指我早就买好了,我当时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选钻石。我以为你是Alpha,就觉得要是成功了、结婚了,日后我肯定会害怕我们之间因为信息素起冲突而一直喷抑制剂的,但我又真的好想要你身上沾染我的味道,就像标记了你,告诉全天下你是我的了一样,所以……

“我的信息素是矢车菊嘛,我就想给你这个……这是矢车菊蓝宝石,第六赛季的时候我拿我的奖金买的。那个时候我就想送给你了,可居然还拖了这么久……”

叶修忍不住看向那个小盒子。

一块晶莹通透的蓝宝石戒指优雅地躺在那儿,叶修家庭条件不一般,眼力也是有的。矢车菊蓝宝石算是蓝宝石里最名贵的几种之一,黄少天手中的这个虽然克拉数不大,品质却极佳。

它干净清澈的样子,正像此时黄少天的眼睛。

 

“我喜欢你,之前,此刻,将来,都喜欢你,你装Alpha时我就喜欢你,现在突然变成Omega,我真的大松一口气,然后就更加更加喜欢你!

“而且,哪怕……”黄少天忽然笑了笑,“哪怕你被人标记了,我照样喜欢你。”

 

“我想娶你。”


评论(70)

热度(7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