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all叶】囹圄囚匪 01


 

 

结束了。

中国队的赛台在东边。与西赛台遥相呼应的六块东悬挂屏内,飞扬的尘土特效里,同时演化出了六个鎏金的“GLORY”。

逆转,这是天大的喜事,叶修浅浅地微笑。

团队赛上了周泽楷和肖时钦两个枪系,苏沐橙便坐在下头观看。中国最大的特点就是人多,哪怕在欧洲也不例外。悬停了几秒钟之后,来自观众席的欢呼同样轰天震地。苏沐橙欢喜极了,回头看向叶修。

好似深春晚樱芳菲散尽,北风卷着又再度扬起,叶修已是微笑的唇突兀地又提起了一个明媚的弧。

苏沐橙一愣,下意识顺着叶修的目光回看去。叶修正看着第四个屏幕,那是一枪穿云远程攻击端,是和张新杰一样,最能掌控己方全局的一个视角,只是那块屏幕和他的主人一般安静无声。反而是公共屏已经被黄少天刷起来了,世界联赛可没有什么死人或者比赛结束后不能说话的规矩。

高中肄业生黄少天,来瑞士半个月,别的不会,英语骂人的俚语两天就学了个囫囵。黄少天自己都说,电脑键盘果然不愧是为英语国家的人设计使用的,这字母排放的位置简直是为了英文拼写量身定制,所以他的垃圾话语速不降反升。当英语储备实在不够用时,黄少天就回归本真,用荣耀自带表情和颜文字,再不行就添几句中文。就是这样融合了各民族之精华的垃圾话,外国人看起来半懂不懂,杀伤力卓越。也正因为如此,黄少天在短短几周内便在全世界荣耀玩家脑中挂上了名,黄少天全球后援会随之建立起来,每天,都有无数外国网友拿着黄少天的垃圾话截图来求教中国粉丝。

此时的黄少天使用的是彻头彻尾的中文,他正在炫耀他的出招是多么的英明神武……还有,半句话都离不开的“叶修”:

“老叶老叶你在看吗,我刚刚那个剑定天下厉害吧!你看看,那时机再晚半秒钟那个战法的僵直就结束了,再早一秒钟我就要被那个地心斩首术给削了,厉不厉害?你就说厉不厉害?我说了把冠军给你拿到,就能给你拿到,是不是觉得选了黄少天真是特别特别地明智呀?……”

屏幕总算是灭了,截断话唠剑客的喋喋不休。

 

只能是因为这块屏才笑的吧,在余光里的这块屏。

苏沐橙叹了口气,问道:“你真的决定了?”

“嗯?”叶修一愣,“决定什么?”

是了,是她问得太没头没脑了。叶修或许记不清了,可苏沐橙还一直记得。叶修曾那样关注黄少天,当然,后来也曾极为关心周泽楷。

当年的少女喜欢争宠,问叶修怎么总看黄少天?问到后头,她就纠结上“你怎么跟他这么好,这么照顾他,你是不是喜欢他呀”?其实苏沐橙的潜台词本是“所以不疼我了”——不过是女孩子跟哥哥的撒娇罢了。可叶修却认真地看着她,一字一句地回答:“我们不可能。”

第六赛季的时候,她总算知道了叶修居然是个Omega,看见叶修对周泽楷态度不一般,便又像红娘似的,问有没有考虑过这个Alpha?

叶修状似认真地沉思了一会儿,实则神态悠闲得和刚打完一个通宵的游戏也没什么不同:“马马虎虎吧,他要是跟我告白而且同意不标记我,又不是不可以。”

可话没说完,叶修自己都乐呵了,说她小女孩子天天七想八想,人周泽楷这么优秀的Alpha,追求者只怕能绕地球三圈,他才不愿意凑那个热闹呢。

 

可是什么叫“不可能”,哪里不可能?

现代社会早都是自由恋爱了,哪里有什么不可能?

就算叶修想表达的意思是不合适,可叶修的信息素是大寒樱,味道极淡,黄少天的信息素和他聒噪的本尊完全不一样,是气质恬静的矢车菊,香味也很是清淡,两个人相配得很。

反而是现在叶修身上那股要用上两瓶抑制剂才能勉强掩盖的,浓郁到刺鼻的桂花香,才没有半分合适。

 

苏沐橙后来似乎能明白这“不可能”的关键所在了。她一直都想问,周泽楷可以,是不是因为他形像神不像;而黄少天不可以,是不是因为形虽不似,但神太似?

可她问不出口——以她的身份,问这样的问题,她怎么问得出口?

 

最终,苏沐橙问:“你真的要摘了标记?那会很疼的吧……”

“错的东西,为什么不拿掉?”叶修说。

会很疼的,会很伤身,要将养许久……苏沐橙看着叶修平静无波的脸,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可这些没什么好再说的,叶修什么都知道,但他什么都不在意。

 

其实叶修或许并不如苏沐橙想象的那般平静。他的身子正在微颤。这是比赛区,这样激烈的比赛,观众们的信息素起伏波动都如同惊涛骇浪,他自然也不能免俗。

幸好他是大寒樱,味道那么淡。

幸好他是——被金桂标记过的Omega。

他的血液已经不属于他了,这些运输氧气的液体不受控制地在体内微沸着。叶修低头看向自己白皙的手臂。他的发情期本就快要到了,到时候,他连皮肤上都会涌起一层比大寒樱艳丽得多的胭脂红,像最艳丽的秋海棠,花落满身。


 

吊扇嘎吱嘎吱地转,漆白的墙面上徒劳地投影着《肖申克的救赎》,秋海棠的味道一层一层地涌上来,像层层叠叠无尽绵延的潮汐,牢牢地包裹住叶修。

一上一下,两个男孩正面相拥,完美的镜像复制。

炎热的夏季仿佛烈火灼烧的阿鼻地狱,地板却是冰凉的万丈深渊,叶修半醒半晕。

好疼啊,又,好舒服啊……

这是从灵魂里来的快乐啊……

叶修凭着一口气,艰难地睁开眼。

这人他认识,叶秋,他是Alpha。

……所以呢?叶修温柔地抚摸着那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手却颤了颤。

叶秋细嫩的皮肤上,好像有什么铜蛇铁狗在咬他,让他吃痛松开。这好像是不对的,但,有什么不对吗?这么舒服,有什么错呢?


窗外是阳光耀眼的,室内却好似暗无天日,终于,尖锐的疼痛超越了毁天灭地的快感,内腹被撕开的痛逼迫着叶修下意识扬起了脖子,猛地,叶修看到白幕布上那个吊死的人。

在监狱度过60年,度过了他所有青春年华的老图书管理员Brooks,在获得假释机会后反而选择了自杀,因为他早就已经习惯了哪怕上个厕所都要打报告的囹圄生活。

他习惯了。

他逃出来了,他被释放了,但这个世界他已经受不了了,他还是自杀了。

他说,Brooks was Here!

Brooks曾经活过的。

 

你看,习惯有多可怕,承认命运,有多可怕……

叶修忽然清醒了,这当然是错的,叶秋不是Alpha,他是弟弟!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的手还没来得及阻挡被强硬地扯开,叶秋的牙齿狠狠地咬入了脖子后的腺体。

标记。

叶修闭着眼,淌下了两行泪。

与人无尤。 



“放心,”叶修自然看见了苏沐橙眼中的担忧,道,“取个标记而已,没事的。而且我准备在欧洲就拿掉,这边医疗条件不也挺不错的吗?成功率高达99%。”

当然没事,因为他已经拿过一次标记了,经验丰富,未知的恐惧那是不存在的。

虽然大家都说,标记如果要再拿一次很可能会死,因为第二次再度伤害身体的话,成功率会将降到50%……只不过,这一点没必要告诉任何人。

因为这也是必须的,因为,错的东西本来就该更正。

 

“可是我还是不懂……”苏沐橙说,“去标记就去标记,那是一回事。可为什么你说去标记成功了之后想和韩文清在一起……为什么呢?”

叶修笑着摸出一根烟:“沐橙,你知道,十年,或者说从认识老韩开始,十三年了吧?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场馆内是不能抽烟的,叶修其实并不真抽,只是嘴唇寂寞难耐地叼着。一边叼着,他一边温柔地看向苏沐橙,漆黑的瞳仁中反射着舞台的炫丽灯光。

“这么多年,我失去了许多东西,该离开的也都离开了,也就老韩还在了,”说到这,叶修促狭地笑笑,“也就他能闻着金桂的臭味道,还肯要我了。”

“而且老韩答应了,”叶修轻声说,“他永远不会标记我。”




----------------

1.叶修被标记了两次,第一次叶秋,取掉了。第二次先不说是谁(不是伞哥),而且叶宝也准备取掉了。

2.标题其实是八个字。

评论(118)

热度(14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