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王叶】选择恋爱病 02

#背景里带点all叶

#放飞文,特别极其尤为ooc


01



凭着现实生活中对王杰希的了解,叶修知道,他这样看上去风平浪静,沉默着不说话……那心里就绝对有事。

何况还有好感度的骤降来提醒他!

叶修仅用了0.01秒钟的时间思考,便立刻道:“喻文州为何要这样唤小郎君?”

羞羞目瞪口呆。

虽然……喻文州确实是在这个游戏里的,但大神您能不能别这样心安理得啊?

但叶修的想法很简单:王杰希都在这儿了,能没有喻文州吗?谁不知道微草看蓝雨不顺眼啊,喻文州那可是个天然背锅侠。

 

“哦?”王杰希说。

王杰希好感度+1,总好感度-95。

 

有戏!

叶修心里乐开了花:“我是觉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若是以貌取人,颇为不智,小郎君莫要往心里去。”

 

王杰希好感度-100,总好感度-195。

 

咦?

咦咦咦咦咦咦咦!!!刚刚又哪里说错了?!!!

叶修傻乎乎地看了王杰希半响,他的眼珠滴溜溜地转了转,才好似有点明白了,他试探性地道:“何况王小郎本来就长得好看极了,目光清炤,闪闪如岩下电!整个人的气质,嚯!那叫一个萧萧肃肃,爽朗清举!譬如芝兰玉树,最好能挖来种我家,天天看着都开心呀!……”

 

王杰希好感度+100,总好感度-95。

 

……

果然,王杰希,你果然是这样虚伪的男人。

表面上,叶修还是笑嘻嘻地:“我是觉得,喻文州这个人表面上一表人才的,其实却是很没有眼光的嘛。”

 

王杰希好感度+50,总好感度-45。

 

“背后说人,不是君子所为。”王杰希道。

你可拉倒吧,我算看透你了。谁不知道你背后说刘皓狼顾之相啊。

“君子?”叶修说,“可是君子不应该说实话嘛,难不成应该说假话?”

 

王杰希好感度+10,总好感度-35

 

“骚操作啊。”羞羞忍不住感叹。

叶修都快-200的好感度了,把系统任务做死也加不了这么多啊,羞羞原本还想着要不然建议叶修换一个男人攻略好了,反正他们游戏有四个男主可供选择不是?

“那是,”叶修道,“这天底下就没有哥搞不定的游戏……”

 

叮。

【马上就要和喜欢的大神滚床单了【嘿嘿嘿】,开不开心呀?】

A.开心

B.好开心

C.开心得不得了哇❤

 

叶修:……

我也是大神啊,我本来就可以自己铺自己滚啊!我TM为什么要和王杰希一起滚啊!

但系统无视了他的诉求,自动选了C。

 

【【叶修】,您的选择是?】

A.浪一点

B.再浪一点

然后C选项没有了,浴桶里的一团水花“万无引力”地扑在了叶修的脸上——这八成是系统故意的,故意给他演示什么叫浪。

叶修:“羞羞同学,你是玩真的吗?”叶修问,“这么不符合公序良俗的游戏,真的能上线吗?”

“现在不是在内测吗?”羞羞瞪大了眼睛,“你游戏里这么大的个神,连个内测的概念都不懂啊?”

叶修看了看浴桶里的水花,道:“这样吧羞羞,你明天告诉大家,我洗澡的时候把自己溺死了。”

说着,叶修便把脸埋到了水里,一点点吐泡泡。


系统慌了:“喂喂喂!叶修叶修!不要放弃啊!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啊!”

 

“呼哧”一声,叶修又抬起了头,道:“好委屈哦。”

可怜的小表情把羞羞勾得心尖儿一颤一颤的,他忍不住安慰道:“怎么啦?”

“他的鸟硌着我的脸了。”叶修说,“这样死好憋屈哦,我得换一边死——不对啊,那边就会是他的臭脚丫了。”

……

好吧。


既然如此,羞羞便觉得有点希望了,他道:“叶修,你别白费力气了,你是死不了的。”

“为森么?”叶修倒是没哭,但表情湿漉漉的,泪眼汪汪。

羞羞只觉得小心脏受到了暴击,不敢再看他,低着头道:“因为冯主席跟我们设计师说了,你就是鬼见愁……”

……老冯我到底跟你什么愁什么怨你要这样对我?

“所以,如果连你都过不了这个游戏,那就说明游戏的难度太大了,是不合格的。”羞羞道,“所以我们怎么样都不可能让你死的,而且你必须通关,不通关也是不行的。”

叶修委屈巴巴地看了羞羞许久,然后发现这个游戏系统简直就不正常,居然对他这么可爱的表情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要是这样对叶秋,连叶秋都会举手投降呢!

果然系统就是系统,不是人类。

叶修叹了口气。好吧,那还能怎么办……

系统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叶修看着屏幕,问道:“那这两个选项有什么区别?”

“区别就是加的好感度不同。”羞羞赶忙说,“比如B的话,好感度肯定加得比A……”

多……

叶修已经选了A。

“不会的。”叶修说,“老王是闷骚型的,浪一点差不多了,肯定加的好感度更多。”

真的吗?

羞羞分不清这人是认真的,还是只是单纯地不想选“再浪一点”。

“真要骚太过了,我觉得他会受不了的……也不是受不了吧,反正我觉得他肯定不喜欢那种太浪了的类型。”

“嘶——”羞羞倒吸了口凉气。

“又怎么了?”

“没什么。”羞羞说。不过你好懂啊……

 

既然做出了选择,叶修的衣服便被王杰希慢慢褪去。

“等我出去了,”叶修冷酷地道,“让你们的设计师把脖子洗干净……啊!轻点儿……嗯~~”

 

……

 

经此一役,叶修得出了以下几个结论:

一、男人的下半身和上半身分开长了两个脑子。

比如王杰希明明对他的好感度还是负数呢,居然就这样上他了。

二、贤者时间的男人都是有良心的。

比如王杰希爱怜地把他抱回了床上,轻轻亲吻了他的头一下。

三、贤者时间完了后,该没有良心的男人还是会继续没有良心的。

比如王杰希亲完他之后又不干好事了,他又哭又叫,嗓子都哑了,都没用,王杰希的腰仿佛成了永动机。

四、男人没有问题什么是日一日不能解决的。

负的好感度那又怎样?日一日啥问题都没了……如果还有,那就两日。

五、全息游戏的感觉真TM刺激!!!!!

 

总之,叶修闲鱼瘫在床上,调出表格,查看了一下。

做完第一次的时候,王杰希的好感度加了30,做完第二次的时候,好感度再加了10。

叶修叹了口气。

他原本想着干脆就躺在这儿让王杰希日夜不停地不停地做好了,这样他就能回去了。

反正终日揍人、打boss,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总有一天是要被其他游戏玩家和boss找回场子来的,叶修勉强能有这个觉悟……

反正都是一团数据,既然做了一次,那再做个十次八次的也没关系了。

可哪晓得这好感度还是会递减的?

 

叶修在心里画小圈圈。

老王你真不愧是魔术师,心思真难琢磨。

我这么美好的色相,你的新鲜感居然这么一下就没有了,唉……


虽然如今好感度终于回归了正数,变成5了——这样想起来好可怜啊,都被你上了两次才只有这么点点喜欢我。

怎么样才能到100呢?叶修觉得好愁呀!

这100远得跟天边一样。

 

此时,王杰希放在他胸膛上的胳膊动了动。

“醒了?”王杰希睁眼,问他。

“嗯。”

王杰希瞧了他许久,忽然笑了,道:“你刚刚说,我像是芝兰玉树,最好挖来种在自己家……”

“对呀。”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又把一串好话说了一遍。

可王杰希的好感度纹丝不动,依然是5。

唉……男人啊,男人。


“跟我回王家吧。”王杰希说。

“嗯……嗯???”

 

---------------------------------------

 

王杰希摘下了耳机,放在一边。

“叶修……”他盯着电脑屏幕,轻笑。





评论(18)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