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正经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的,
这么大人了得互相尊重,
这样产粮吃粮都愉快。
不用客气,叫晚晚或者月月就好。
但不要转载!强行礼貌的微笑:)
因为不开心所以删了很多文
具体可以看置顶


坑多似月球
目前最爱王叶和黄叶(虽然并无产出

抱歉,但我真的太丧了

真的对不起大家……长篇太耗心力,我文笔又不好,没天赋,感觉写起来战线拖得长没人看很正常。而且我人又不坚强,逆旅当时也是凭着一口气撑下来的,就连在更的这几篇长篇,我也觉得越写越觉得丧气,打开电脑都是茫然的。


我也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还记得,还喜欢着这篇文,我感觉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估计人不会多,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发的文,是我的亲儿子。而且我也觉得我真的很对不起最早fo我的gn们,那是大约只有几百个粉丝的时候吧……


所以,我以这样的形式把他生给写完吧,它还是烂尾了。要是还有机会,我再把他正儿八经地补齐——不过估计是没有机会了。


希望我还能把现在在更新的轮回叶撑下去,不要让他坑了。

美男计和成亲坑定了,以后也不会再更,幸好它还没开展太多,我就不包售后了。




他生接下来的剧情:

(不排除我漏解释了一部分) 

 

35

韩文清好感度达到要求,梦到叶修和自己XX,问他,“师兄,你喜不喜欢我?”叶修把他捆了起来,自己扩张好坐下去,他本来是软的,但叶修太勾人了。叶修自己动,跟他说,“韩文清你知道吗?曾经,我想为你下锁心咒,知道什么是锁心咒?就是,如果有一天,我想要伤害你,那先死的定然是我,可是你当年为什么不要呢?”在两个人即将达到的时刻,叶修从靴子里掏出了一把刀,刺在了他的心口,杀了他。

韩文清瞬间惊醒,发现真实的叶修好端端地睡在他身边,他松了口气。这时却听到系统播报【喻文州死亡出局】的声音。

 

 

36

几人都赶忙回去皇宫。

可途径阳关城的官道,叶修忽然回头,那边骑着马正急促奔行的男子也忽然停住了,回头看。

他终于再次见到了苏沐秋。

叶修对苏沐秋的攻略度达到100%只用再看一眼的时间。

 

37

几人总算回到皇宫,肖时钦前来认错,喻文州出局的原因正是锁心咒的作用,因为肖时钦的能力是傀儡术,能趁喻文州不备操控喻文州的行为,而肖时钦的本意只是把叶修抓回来。

所以,上辈子的喻文州也不是对小皇帝丝毫无情,他只是被人操控了。

喻文州早已对前生的事情有所猜测,只是不知道这是何人所为,故而有此一试。也留下了字条,让叶修不用担心,他记着叶修的“落子无悔”,既然好感已经满了100%,他愿意等着叶修通关,在现实中再相见。

 

38

众人一起商议如何过关出去,众人都是大神,乔一帆非常地战战兢兢,叶修关心,两人交心。乔一帆攻略度100%,获得一段前世记忆——原来宫变时候逃出去的叶修,已经没有“爱魄”了。

 

39

众人合力完成任务,努力将好感刷满。

 

40

叶修对所有人的攻略度都达到了100%,故而,他觉醒了前世记忆,见到了上辈子的叶修。

上辈子的小皇帝其实很可怜。他的父亲非常有野心,但是寿命有限,于是他的儿子就被按照皇帝的标准教养。因为两个儿子是双胞胎,年纪差异太小,非常容易造成朝政混乱。叶父皇为了培养叶修的杀伐果断,剥离了他的爱魄,逼迫他杀了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如果不是剥离爱魄伤身,老皇帝直接就会在他出生之时剥离了他的爱魄了,因而,只能等到叶修成年的时候。

之前的叶修曾对韩文清有朦胧的好感,故而说出“锁心咒”这样的话。

叶修之前爱过的人,也是真真切切地爱过的。

 

41

叶修也有改变世界的决心,他装作昏庸无道,是为了洗牌天下。他要让天下大乱,这样长期把控朝政的世家、藩王就会疯狂斗争。他厌恶喻家三代丞相控制人才,认为天师预测未来的神通有损统治,也讨厌楼家聚天下之富,而贫穷的人家可能连饭都吃不起……他想创造一个绝对公平的大同社会。因而,这些人都是他的敌人。

他逃出了皇宫之后,以叶修弟弟叶秋的名义,举起反旗,杀上京城,重新夺取了皇位。

 

42

叶修问上辈子的叶修,对这些人没有丝毫友情吗?

上辈子的叶修反问他:“如果你们不是有同样的梦想和追求,你和他们还会有友情吗?我爱过他们,但他们违背了我追求的‘道’,所以,我只能杀了他们。”

叶修觉得悲哀,但也无话可说。

 

43

叶修问那个灵魂体,所以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

灵魂体说:“可我穷尽一生,都没能达成我的政治抱负,我不甘心,我在死前下咒,把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叶修招来帮我破局——我相信,能胜过我的,只有我自己。”

叶修说:“我不懂怎么治国,我只懂怎么打荣耀,而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所以,标题是他生未卜此生修】 


44

叶修比那个灵魂体更有几百年的见识,他合理地安排所有人各司其职,虽然没有达成那个叶修“大同”的愿望,却海清河晏,国泰民安。 


45

游戏通关,可以走了,但叶修却不舍得离去。

苏沐秋带他去雪山草原,带他去看海,看沙漠,然后,在叶修入睡的时候,苏沐秋独自离开了——叶修不能永远呆在游戏世界里,他已经知道叶修不肯离去的原因,就是因为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他还活着……

可是,这一天应该结束了。

其实苏沐秋早就知道,其实,上辈子的他死在落叶山,杀了他的人其实正是叶修——不过,那都是上辈子的事了。

 

46

所有人离去,所有账号卡的灵魂也随之消散——因为,上辈子(或者说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叶修)下咒把人招来的时候,需要用他们最心爱的物品下咒,那当然就是账号卡。而游戏结束,用来下咒的物品自然也要灰飞烟灭了。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聊天说,你看,叶修永远都记得苏沐秋,但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有两张账号卡那么爱他,因为我们只是账号卡。

游戏外所有大神的账号卡忽然断了,荣耀公司大惊,赶忙违规补发一批新账号卡。还按照原来的老版本的形式,可以说是做得很好了,但叶修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但他也不知道了。

只有王杰希知道,他跟叶修说:“你知道吗?或许爱你的,不只有人啊。”

叶修没明白,笑着说他讲鬼故事。

 

47

叶修的魂魄被封印,转世当然也是没有爱魄的,现在爱魄回归,众职业选手惊喜地发现从不开窍的叶修开窍了,但痛苦地发现,他们的竞争对手实在太TM多了,这比荣耀冠军还难啊。

 

 

为防止自己写作过程中太啰嗦,预留了3章的空间,预计50章完结。



【end】


评论(103)

热度(203)